2015給老師的祝詞全集

2015給老師的祝詞全集

  教師節,中秋節,一條祝福兩個結,一個桃李師恩結,一個團圓思念結,初秋月色溶溶夜,大聲說出我心願:雙節快樂,幸福恆久!

  幼年時,是父母慈愛的教導;上學後,是老師諄諄的教誨;畢業後,是師傅真心的傳授。多虧你們,讓我成長的更好。今天教師節,感謝你們,願一切安好!

  教師節到了,送您三束花。一束康乃馨,您像慈母教我做人;一束百合花,感謝您不求回報純潔的愛;一束滿天星,那是您的桃李滿天下。祝您教師節快樂!

  別忘記默默關注你的人,別忘記摔倒時鼓勵你的人;別忘記嚴厲待你的人,別忘記為你的成功高興的人。別忘記,教師節祝你的老師們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您的工作很普通,卻被譽為陽光下被光輝的職業;您的工作很尋常,卻被稱作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教師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有一種愛無法忘記,有一種情刻骨銘心,那就是老師的教誨。有人說老師是燃燒的蠟燭,其實您更像我們心中永不落的太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節日快樂!

  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飢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你遺忘!

  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願您永遠健康!愉快!幸福

  雖然看不見您,也聽不到您的聲音但我們仍象過去,時時聆聽您的都誨願小小的卡片能送去我的一片深情:祝老師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祝福恩師老師!我敬愛您教我、育我、誨我、愛我……我永遠感激您、祝福您!

  謹以一份最虔誠的祝福向我最敬愛的老師致十二萬份的謝意老師我敬愛您

  成長的象徵是--踏上另一個新旅程。老師,是您為我們開闢,能向新旅程的彎曲小徑。

  我說老師啊,您說我們考上大學的時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時候,可現在呢,還是光棍一條,好漢一個,不要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呦。^_^,教師節快樂哦!

  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臺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時逢教師佳節,學生藉手機簡訊息表達最真誠的祝福:願老師永遠青春永駐,魅力四射,考試的時候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願您永遠健康!愉快!幸福!

  導師,謝謝您,您啟迪了我的智慧之心,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借簡訊傳情送上這聲衷心的祝福。

  親愛的老師,您的諄諄教誨讓學生受益終生,忙碌了一年,您的節日又到了,祝您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從事的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您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階梯。無盡的恩情,永遠銘記心中。在這個屬於教師的日子裡,深深祝福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