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跟朋友告別的話語

有關跟朋友告別的話語

  1、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2、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3、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

  4、一朝離別後,兩地人消瘦,三餐沒胃口,四季少春秋,五體投地愁,六親勸不住,七情無歸宿,八分是孤獨,九九盼歸一,十全人長久。

  5、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6、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

  7、謝謝謝謝真謝謝,謝謝您的`簡訊息。獎您黃金一萬兩,外加風流小酷娃。若要問我咋領獎,街頭裸奔到天明。

  8、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9、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10、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絡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11、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濛濛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12、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13、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14、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15、捨不得你即將離去,“再見”願你一切順利,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如意!

  16、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