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朋友離別的話語

關於朋友離別的話語

  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認識你是快樂,離開你是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援著我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3、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絡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4、我們以為一切的快樂和欣喜都是應該的,以為山的藍和水的綠都不足為奇,以為,若是肯真心相愛,就永遠不會分離。

  5、請不要在他眼前淚留滿面,他無法賜與你照顧和體貼,至少只是一點憐憫。

  6、萬物是你我敢情的流露,不止地訴說著,相見的時刻到了,我願陪你一同坐上夢幻的摩天輪,在摩天輪的轉動中,感受春夏秋冬,感受著心心相印。

  7、人別後,月圓時。信遲遲。心心念念,說盡無憑,只是相思。

  8、我用心與你握別,願生活給你帶來無數希望的翠綠,把你引向理想的天地。

  9、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0、別離,是人類共同的無奈。

  11、月朦朧,鳥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星星,永遠注視你遠去的背影。

  12、輕輕的我將離開你,沒有我的歲月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加珍惜我自己。

  13、有數次的擦身而過,裝做不經意。

  1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5、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個小步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16、浮雲一別後,流水十年間。歡笑情如舊,蕭疏鬢已斑。

  17、離別了,攜帶著滿滿的情意踏上旅途,再回首,至少還有你我值得回憶的故事,把它慢慢咀嚼,你會發現酸甜苦辣鹹具備,是一道多麼豐富的菜餚啊!

  18、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19、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20、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別。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長久,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

  21、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2、離別並不是一個孤立存在的點,它有它的前言和後續,看到了這一切,看懂了離別,你會發現:離別也美麗。

  23、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24、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6、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27、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28、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蕩。

  29、別離,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30、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淒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31、揮別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靈。

  32、山和山無法相會,我與你總會重逢。

  33、世上最暴虐的事是你明顯曉得我喜好你,卻看成不曉得。

  34、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裡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

  35、當你踏上月臺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36、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它還有什麼滋味?

  37、我們都將堙沒在青春的過往裡,在歲月的裹挾中,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38、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39、我不去多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那塊綠洲,便不再瞻前顧後!

  40、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41、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42、由於愛過,以是不會成為仇人,由於傷過,以是不會做朋儕。

  43、我們的愛情,就像黑白的電影。我們的點滴,昏暗中一幕幕流過。雖然一切都沒有結局,但,我終生都會用一種溫柔的心情想你。

  44、為別莫辭金盞酒。入朝須近玉爐煙。不知重會是何年。

  45、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丟擲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46、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47、至今我都沒計劃要保持,心決議對峙多久,本身究竟又能對峙多久,我真的不曉得。

  48、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49、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刻與你相伴。分離只熔得友情更濃,重聚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

  50、朋友,你說你要走了,捨不得我們,你很傷心。但分別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糟糕,因為至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你想的人和想你的人。

  51、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52、也許,這只是一個夢,一個破碎了的夢。花凋花謝,最後還是一片悽楚,相識相愛,最後還是不和而散。

  53、我想我會學著去習慣,那些有關於你的小小失落。

  54、我的心扉為你永恆洞開,請記住我的眼光,它會照亮你歸來的路。

  55、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56、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57、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間最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58、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59、晚風拂過我的臉龐,一場錯開的花季,埋首煙波,似水流年。我將手中畫筆散落,亂了晴天裡的陰霾,終是成了剪影。往事如煙,一紙愁情,亂了我的世界,你一低頭,寫傷了一片天。

  60、非常感謝你對我的感情,在異地過這個情人節是第一次,但你卻能讓我始終感覺到你在我身邊關心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