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打動女孩子的真心話有哪些

能打動女孩子的真心話有哪些

  1、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

  2、有些人用嘴巴去愛,而我是用心去愛,也許我會失去很多,但我不會後悔。

  3、到最後,你總會明白,誰是虛心假意,誰是真心實意,誰為了你不顧一切。

  4、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5、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

  6、如果說今生認識你是上天的安排,那麼我希望來生還能有一次這樣的安排,等我好嗎!

  7、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

  8、你從黑暗中投到我身上的,明亮的眼光,像一絲微風,送一陣顫慄透過水波,又吹向朦朧的岸邊。

  9、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10、既然上天安排我們在茫茫人海之中相遇,那麼我的這一生之中便不可以再沒有你了,讓我們結婚吧!

  11、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就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2、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情人節快樂!

  13、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豔!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4、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15、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16、我只想誠心地對你說,我會好好的愛你。所以現在我誠心的向你求婚,渴望得到你的愛,你願意,嫁給我嗎?

  17、你是我最愛的人,可你愛的卻不是我,我也只希望你幸福、快樂!也希望你不要阻止我對你永遠的關心,呵護!

  18、你像小魚一樣,偶爾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而我就像蛇一樣,每天盯著太陽出洞;只是為了能夠再次見到你。

  19、因為愛,愛的精靈讓我生出了翅膀,因此我想飛,想即刻飛往你的身邊,時時刻刻的在你身邊看著你、守護你。

  20、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得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21、雖然我不帥,體貼和柔情卻是我誠摯的愛,請不要見怪;我只是實在,關心和呵護是我貼切的愛,請接受我的愛。

  22、如果要我說個謊言,我會說:我不愛你。如果要我許個心願,我想說:讓你開心。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

  23、親愛的魚:吃你是因為需要你;需要你是因為愛你;愛你是因為心中有你;心中有你無非是想吃你嘿……愛你的貓。

  24、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情人節快樂!

  25、不要輕易過分對我遷就,不要使我感覺到你的順從,其實遷就與順從同樣是不屑一顧,它會使我喪失自立而不知天高。

  26、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櫃,只好發個資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7、多少情人沉浸在歡樂裡,而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無窮哀怨藏於心坎底,不想再聽什麼大道理!我只知道,我愛你,想你。

  28、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29、就像月亮有引力一樣,人與人的相遇也有引力。我們的相遇是命中註定。讓我們彼此相伴,共同走過今後的人生。嫁給我!

  30、愛情是種緣分,我們要好好珍惜。所以,我在自己的心窗上栓上美麗的風鈴,如果你來到,鈴聲叩動,便是你給我的開心。

  31、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32、思念串起無言的過往;溫柔在對視的眼波中流淌;幸福炙熱著緊握的手掌:只求一輩子在你身旁。親愛的,願我們幸福永遠!

  33、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34、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的愛最純粹,我不怕苦不怕累,一生愛你是我最燦爛的'陶醉,努力營造生活的明媚,愛你我真的無悔!

  35、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36、偷我情,盜我心,決定告你上法庭,判你終生嫁給我;懂我心,明我意,跟我辦理結婚證;愛上你,戀上你,天天都想擁有你!

  37、弱水三千只取你一瓢;花開滿園只摘一朵;紅顏無數只戀一個;你的笑容是我一生的美麗。我不奢不貪,只願守候你幸福到底!

  38、我的心怎麼會那麼平靜,那麼多天的躁動都上哪去了,聽到你的聲音我茫然了。和你生活在同一個城市裡,想知道你過的好嗎?

  39、你像明鏡,今生跟你已註定;你像花朵,愛你愛到沒處躲;你像綠水,我的愛只對你追;你像藍天,一見你就瘋癲。愛你,愛你!

  40、愛一個人,就是想聽見他的聲音;愛一個人,就是想看見他的臉龐;愛你不需要用華麗的語言修飾,愛你,藏在我心裡,暖在你心!

  41、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42、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髮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即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43、我在佛祖面前許了一個心願,希望化座一顆小樹,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

  44、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45、為你相思成疾,沉醉為情痴迷,為愛激動不已,誤入桃花潭底,努力付出一切我願意!用盡一生揭秘,謎底一直是你,愛你不離不棄!

  46、思念的路漫漫無邊,雨後的彩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朵隨風飄散,心海的小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晚有燈為伴,沒你的日子只有想念。

  47、喜歡你,沒原理,但我偏小時候起就有是如許喜歡你。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的淚水和真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

  48、個子不高,眼光不孬;長相不帥,心眼不賴;錢不算多,從不揮霍;家雖不大,一直愛它;輕易不愛,你是例外;話雖不多,實話實說。

  49、我越發的感覺到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精靈,翻轉跳躍在我那空虛的時空。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是春天和愛情;在我眼中有你的地方就是最美的。

  50、真愛是夏天微風,給人清涼;真愛是雪中送炭,給人溫暖;真愛是心有靈犀,給人默契;真愛是命中註定,給人緣分;真愛難得,好好珍惜!

  51、好想,好想你!如果清風有情,請帶去我對你的思念,這一生都為你牽掛;如果白雲有意,請帶去我對你的愛戀,生生世世都願和你共纏綿!

  52、工作的繁忙,並未把你遺忘;節日的祝福,願你幸福歡笑。我的思念,我的祝福,風兒傳遞,祝你幸福,笑容常在,聖誕快樂,祝福永珍藏。

  53、讓我陪著你,上天送厚禮,沒有華麗的言語,表達真摯的情誼,只有一顆心,永恆為你跳起,那是我真實的感受,無論白天黑夜時刻牽掛著你。

  54、愛你,卻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我心碎,好慘!愛你,我心甘情願,好甜!愛不是目的,目的是疼你一輩子!

  55、蝴蝶飛,蜻蜓追,煩惱鎖事一大堆;望飛燕,盼人歸,酒逢知幾飲多杯;生相許,死相守,抓緊緣分別撒手;雲追月,風吹柳,這裡永遠歡迎你!

  56、假如可以,我要你陪我今生,如果可以我要你永遠相伴,漫天星空,我只是其中一顆。劃落天際,沒人能感觸的到,劃落天涯,不知是否激動你?

  57、我想為你把快樂滿上,我想為你把煩惱隱藏,我想為你把真愛譜寫,我想為你把幸福點亮。所以,嫁給我吧,讓我的希望點亮,讓我們的真愛綻放!

  58、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59、人海茫茫,憑著你的芳香導航;寒夜悽悽,想著你的漂亮取暖;人生漫漫,攜著你的真嘗愛同遊;歲月悠悠,陪著你的賢淑共老。親愛的,到死愛你!

  60、我們曾經的陌生變熟悉,從熟悉變知已,時間創造著真摯,使你我的距離悄然靠近,在你的生活中,也許我不是最出色的,可你卻是我今生最難忘的!。

  61、聽人家說,男人找老婆要爬三座大山,看在你我這麼有緣的份上,可不可以,讓俺少爬兩座呀,讓俺早點追到你,你同意?啊?是同意?還是同意啊?

  62、聽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戀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愛一個人,是從晨曦一直到日暮。寶貝,情人節快樂!

  63、等你資訊,因為愛你;捧著手機,將你回憶;念你口裡,想你心裡;若沒有你,垂頭喪氣;見到了你,最是歡喜;一生愛你,我會努力;想你一輩子!

  64、我點選整個冬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開啟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聖誕節快樂!

  65、有時候會被一句話感動,因為真誠;有時候會被一首歌流淚,因為動情;有時候會把回憶當作習慣,因為思念;有時候會發一個簡訊給你,因為牽掛著你。

  66、我把時間沒收,停止我們愛的一刻。我把光陰匯聚,見證我們愛的時刻。我把大海傾倒,也熄滅不了我們愛的火焰。親愛的,嫁給我吧,愛就在此刻見證。

  67、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地愛你痴痴地戀你,一直到老!

  68、對著天空許下願望:我願牽著你的手慢慢變老!你的照片,我會把它放在我身上最熱的那個地方,要讓你感受到我想你的心不曾停止過!愛上你一生無悔。

  69、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象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君心知我心,不負相思意!

  70、有人說婚姻是圍城,我願為你營造城中最美的宮殿;有人說婚姻是墳墓,我願與你變身彩蝶羽化為仙。有你的人生最美,娶你的感覺最甜!寶貝,嫁給我吧!

  71、花的幸福是被別人用驚豔的目光打量,魚的幸福是可以永遠和水在一起,奶茶的幸福是被人輕輕的捧在手心裡的那一刻,我的幸福是今生與你牽手看細水長流。

  72、乾枯的河流出現在詩篇裡最華美的章節,是因為想念都流進了你心中的甘甜,星稀的夜空出現在歌謠裡最浪漫的旋律,是因為愛你都閃爍在你醉人微笑的時間。

  73、如果愛可以預支,那麼我願把來生的愛全部奉獻給你;如果情可以預約,那麼我願把來世的情先定格。世事變遷,什麼都能改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深深眷戀!

  74、疊淚痕緘錦字,人生只有情難死。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月分明,花淡薄,惹相思。緣散份盡,奈何愛情弄人。

  75、玫瑰的清香,那是我的祝願,鑽戒的珍藏,那是我的情意,手下的祝願,戴上我的情意,美好的人生,福禍一起抗,幸福快樂源自知心,我用全心給你一生開心。

  76、自見過你那一天,我學會了失眠,不為你的容顏,只憶你的笑臉,若不能分分鐘見到你的身影,我便會惶恐不安,你的出現,佔滿了我的視線,我願跟隨你永遠。

  77、我以為回憶就會這樣慢慢擱淺,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邊陲。可是記憶的種子卻時而在我的腦海裡萌發,但我們都無法追逆到以前的時光,所以,今後的我們,都要勇敢。

  78、雪花固然美麗,也總有消逝的一天;陽光雖然溫暖,也總有黑暗的時候;記憶縱然深刻,也總有淡忘的時刻。天地之間,唯有你我永不褪色。聖誕來臨,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幸福快樂!

  79、流年裡,我的愛在默默地等你,因為有愛的生活是開心的,有愛的生活就有人生的壯美,有愛的生活就有如花的你。在情感的天空裡,愛是神聖的,最美的,最使人風華當年,神情激昂。

  80、沒有人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愛著你是一種寄託;沒有人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愛著你是一種執著。沒有人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除了那流轉的光陰、空氣,還有我自己,我的愛悄無聲息。

  81、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我傻跑,揹著love行囊把你追,直到天荒地老,靈魂出竅。看見你精神百倍,夢見你忘卻疲憊,想你想得無法入睡,別說你還無所謂,收下我的紅玫瑰,你不愛我是你不對!

  82、如果明天將是世界末日,那麼今天我要讓幸福開始;如果明天一切都將消逝,那麼今天我要讓緣分相遇;如果明天再看不到你的眼眸,那麼今天我要讓擁抱深深溫暖彼此!讓我輕輕告訴你,我早已愛上了你!

  83、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從此再也忘不掉你的容顏。我想每一個人,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84、是你讓我遇見了最美的花開,是你引我走進了最美的夢境,為了你,我隨時可以勇敢堅強、隨時可以柔情似水,隨時可以為愛痴狂。為了你,我可以隨時脫去華麗外衣,可以隨時放下紅塵繁華,可以隨時避開萬千誘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