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能打動女孩子的話

關於最能打動女孩子的話

  1、所有的美麗都源於真摯與坦誠,雖然幸福會轉瞬即逝,快樂卻能持久,一份真誠的祝福,一聲真摯的問候,願你快樂每一天!

  2、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3、“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拔個電話溫柔地說。

  4、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5、今生今世永遠愛你。

  6、我整天就想跟你在一起,感覺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開心,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有你陪伴我的天空就永遠晴朗。

  7、“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男人輕掃女友秀髮說。

  8、男人在工作期間不忘傳呼女友留下動人口迅:“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9、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10、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11、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12、一天甜蜜約會結束,凌晨時份,男的還捧著電話筒向遠方的她充滿渴望地說:“不要緊,你只是遲一會兒吧。”

  13、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14、“你是我最後的一個女人”。情場浪子或花花公子體貼柔情地說。

  15、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16、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17、情路即使受著外在因素影響跌跌撞撞,男人卻一直堅定執拗向愛人說:“此刻我很掛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18、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19、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20、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資訊,那就笑笑吧!

  21、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22、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23、她縱然遲到了大半句鍾,他仍舊體貼地說:“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24、男孩向初戀情人天真瀾漫地說:“你是我最後的一個女人。”

  25、痴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說著偉大誓言:“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

  26、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愛。

  27、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28、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29、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資訊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是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還有我在為你祝福!

  30、月很圓,花很香,祝你身體更健康;魚在遊,鳥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煙,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31、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32、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33、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34、男人被女人拒絕後仍帶著深情地說:“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

  35、風雨無情人有情,對你思念沒有停;雖然不是常見面,一樣會把你想念;發個資訊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橋;沒有什麼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36、今生……如果……不能擁有你,我會……好恨自己。

  37、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裡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掛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38、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裡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個知己。

  39、我的情人節裡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真的愛你!

  40、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41、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

  42、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43、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44、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45、“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男孩向初戀情人天真浪漫的說。

  46、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電話溫柔地說:“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47、女友提出分手,男人依舊一臉痴痴,說仍願繼續為她赴湯蹈火:“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

  48、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49、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50、情場浪子或花-花-公-子體貼柔情地說:“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51、“只要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情路即使受著外在因素影響跌跌撞撞男人卻一直堅定執拗地向愛人說。

  52、“我會跟你結婚的。”愛情騙子運用口甜舌滑伎倆向無知少女說。

  53、婚禮上,新郎帶少許淚光當著眾親友面前向新娘子說:“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54、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55、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56、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57、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58、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59、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