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打動女孩子的話

最能打動女孩子的話

  1.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依舊是我最愛的人。

  2.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3.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4.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不能的為你

  5.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6.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8.你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援我的人

  9.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10.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11.任何時候、任何情況,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趕來,盡我全力為你做事。

  12.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13.是我錯了,只要我們之間有矛盾,都是我錯了。

  14.我愛你,請相信我,我不能保證做到最好,但我一定儘自己的努力做到更好。

  15.我不允許你"逃離"我身邊,我跑50米的最好成績是6.6秒,非變態的女生應該跑不過我……你不是吧!

  16.我不允許你熬夜,理由和第二條一樣,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你死我前頭!

  17.我不允許你把手弄傷,一個女生最漂亮的除了臉蛋就是手了,你要愛護啊!

  18.我不允許你比我睡的晚,我是屬貓頭鷹的,但我可不想第二天有一個‘熊貓眼’的GF!

  19.我不允許你不吃飯,人是鐵飯是鋼,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你死我前頭!

  20.我不允許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麼重要,沒有你我會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嗎?

  21.我不允許你不說話,寶貝,我們也需要交流,就算是我單方面的賠禮道歉你也應該給點面子說聲:“原諒你吧!”

  22.我不允許你不信任我,我對你承諾的話,說過的話,答應你的一切我都會做到!

  23.我不允許你吃醋,開玩笑,我那麼專一,我如果在你面前多看別的女生一眼,我把自己剁了!

  24.我不允許你打我,不要打了,你的手會很痛的,我很抗打哦!

  25.我不允許你大聲的跟我喊,省省吧,嗓子不痛嗎?喊壞了我還心疼呢!

  26.我不允許你單獨一個人走夜路,因為有我在我永遠不會讓你一個人走!

  27.我不允許你幹體力活,有我在你憑什麼那麼累,乖乖的給我擦汗,倒水喝!

  28.我不允許你孤單,我的愛和思念會時刻陪在你左右,有它們陪你,你不會感到孤單!

  29.我不允許你喝酒,不是不讓你喝,少喝可以,喝多了傷身體!

  30.我不允許你和我鬥嘴,我讓著你你才能贏,到現在和女生打嘴架除了我讓著的,要不沒有能贏我的!

  31.我不允許你減肥,我的愛跟你的體重沒關係,你要堅信無論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愛你!

  32.我不允許你哭,因為有我在你還哭的話,就證明我沒用,那還要我幹什麼?!

  33.我不允許你迷惘,小傻瓜不許懷疑我是否愛你!

  34.我不允許你懦弱,你要非常強悍,我這麼不聽話,你要管得住我哦!

  35.我不允許你起的比我早,別廢話,讓你睡你就睡,睡飽了好起來吃我做的早餐!

  36.我不允許你去遠的地方不告訴我,那樣我一定會瘋的!

  37.我不允許你生氣,有我在你會很開心的,哪怕是天塌了,我也要先把你逗笑!

  38.我不允許你是最快樂的,因為擁有你,我已經是世上最快樂的了,所以你只能排第二了!

  39.我不允許你說髒話,沒為什麼,只是個人意見,會影響你的形象的,你自己看著辦吧!

  40.我不允許你下雨不打傘,雖然女人是水做的,但淋溼了會感冒,我會心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