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傷心的句子

描寫傷心的句子

  1、寧願笑這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2、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3、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4、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6、靜靜的生活,慢慢的老去,人生面臨的生死,誰又不曾有,仰望天空,藐視人生,幸福不會停止在那裡。

  7、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8、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9、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0、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2、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裡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3、木頭對火說:“抱我”, 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14、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5、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