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言和的造句

握手言和的造句

  2005年2月與巴勒斯坦民族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握手言和,宣佈停火……

  2007年9月20日,晉江東石鎮肖下村和井林村舉行儀式,雙方握手言和,解除了在兩村村民心中長達150年之久的不能通婚毒誓。

  北京國安與墨爾本勝利握手言和。

  不打不相識,兩人終於“握手言和”,成為並肩作戰的親密戰友。

  不與這個世界握手言和,卻也找到相安無事的平衡點。李易峰

  查巴拉拉攻入的一粒進球使得南非成功避免了成為第一個輸掉世界盃揭幕戰的東道主。這粒具有紀念意義的'進球讓東道主球隊在週五和墨西哥隊1比1握手言和。

  朝韓高級別會談達成一致握手言和,韓朝高級別對話於當地時間8月25日零時55分結束,經過長達40多個小時的“馬拉松式”談判,雙方就多項事宜達成一致。

  朝韓握手言和:韓停止擴音喊話。

  非洲的國家裡部落戰爭很頻繁,大家都希望各個部落按甲寢兵,握手言和。

  敢勸毛澤東與劉握手言和的人。

  高順公事公辦的態度讓寶兒有些難受,不過想起了恩師的囑託,咬咬牙繼續勸道:握手言和是現在最好的解決辦法了,當初你對S。

  幾經周折,有情人終成眷屬,商場對手握手言和,音樂劇成功上演,全劇在美侖美奐的音樂劇歌舞場面中結束。

  兩隊各攻進一粒頭球,最終以1:1握手言和。

  陸嘯宗不知,茫然若失,嘆氣道:“刀皇之事何必再提呢?月牙仙城和劍國之府之間早已握手言和。

  馬里科的點球罰失,讓一度無限接近勝利的深圳隊最終只能遺憾地與長沙金德隊0比0握手言和。

  毛澤東扮演者古月遺產案3子女與繼母握手言和。

  憑著一張“婆婆嘴”,一顆“豆腐心”,和事佬讓矛盾雙方“出手幹仗”變“握手言和”,由“怒目相對”變“和諧相處”。

  首戰與美國隊握手言和的英格蘭隊18日在南非世界盃C組次輪比賽中延續了低迷的狀態,他們與沙漠之狐阿爾及利亞隊以0:0互交白卷,遭遇兩連平。

  泰山東極太一與崑崙元始天尊握手言和,六大天羅仙相視一笑,彈冠相慶,俱慶幸大家歷避一大劫,又可再參玄妙,任自逍遙了。

  淘寶“叫板”國家工商總局事件進入“握手言和”階段。

  我們的過往,往往有很多自己恨不得一筆勾銷的敗筆和深知再也無法倒帶的驚鴻一瞥。我們每個人,都是被過去和歷史裹挾的。既然人類都是時間和記憶的囚徒,那麼,我們總歸都會和過往握手言和。夏風顏

  我們非常希望交戰雙方按甲寢兵,握手言和。

  我願意與世界握手言和,溫柔的向世界妥協。或許是目睹了生死才讓能恍然大悟,自己有多麼想要遇見一個人,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原則沒那麼重要,底線也沒那麼死板,妥協也不代表軟弱。讓自己鬆弛下來,才能從沉重的過往中解脫自己。

  握手言和,把以前的一切一筆勾銷吧。

  小區居民劉大媽和李大媽因為一堆垃圾大吵,社群工作人員及時出面勸解,兩人才握手言和。

  星期二晚上預備隊在為阿奇博爾德舉行紀念賽中與巴特里在福山球場1比1握手言和,埃克萊斯頓為利物浦打進一球。

  玄天和小茉莉已經言歸於好,握手言和,看著他們琴瑟相諧的場面,蝶仙禁不住暗暗叫苦,心中湧起一陣酸楚。

  眼看兩人將要握手言和,一縷變徵琴音破空而起,在楊鈞和素娥漸漸相合的琴音中生生劃出一道鴻溝,眾人側目望去,只見不知什麼時候,戰惲面前已經多了一具黑色的鐵琴。

  已經到了一個能坐下來和過去握手言和的年紀。覺得生活怎麼過,其實都挺好的。老天沒太眷顧我,也沒把我往絕路上逼。還有很多選擇,可以自己做決定。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自己去努力。反正時間就這麼多,能享用的世界就巴掌大,最後什麼造化,還是看自己。不怪命,命沒有害過你。

  由於比賽勝負不是重點,雙方踢起來也是一團和氣,兩隊最後以3比3握手言和。

  在這個意義上,詩人與哲學家終於相安無事,握手言和。

  這兩天,晚上兩點多,兩支“廝殺”的隊伍雖然意猶未盡,但天色已很晚,不得不握手言和,各自意猶未盡乘興而去。

  徵得院領導同意後,小王同辦案法官村委會主任等組成調解小組,透過多次談心溝通,最終使雙方當事人達成和解協議,一對好鄰居握手言和。

  之後兩人就握手言和,成了一生患難相扶的摯友。

  做事情要分清主次,權衡利弊,不要去幹那種握手言和殺雞取蛋的傻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