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人生哲理的句子有哪些

有關人生哲理的句子有哪些

  1、我還沒有成熟到可以原諒背叛。

  2、我可以寵著你,也可以換了你。

  3、對自己忠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

  4、過分的神聖,往往比惡魔更加惡質。

  5、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6、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7、能夠把自己壓得低低的,那才是真正的`尊貴。

  8、總有一天 我會強大到任何事都無法擾亂我心中的平和。

  9、人生選擇什麼就必須承受什麼、得到什麼就會失去什麼。

  10、我漸漸明白了,在有的時候,有的地方,冷酷也許是一種更大的友善

  11、該放下時且放下,你寬容別人,其實是給自己留下來一片海闊天空。

  12、人年輕的時候屁大點事就覺得是世界毀滅一般,其實不然,這只是個開始。

  13、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14、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5、要知道一個人有多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而是你們吵架的時候他怎麼對你。

  16、日出日落,朝顏花只一日。日落日出,附近花開一片。但已非昨日之花。然,豔麗不改。

  17、有木有人跟我一樣, 偶爾睡覺會有猛一下驚醒,彷彿自己掉下去一樣。 據說這樣的孩紙都是沒有安全感的孩紙。

  18、一個人最大的善,是要知道自己的"分"。如果把自己塑造地特別善良,而讓別人都顯得特別惡,這根本就不是善。

  19、突然發現,原先不少要好的朋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聯絡,原來,朋友和愛情一樣,沒有經營,最後也形同陌路。

  20、愛一個人,老覺得他笨,非得處處照顧他不可,而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肯定他是聰明伶俐,佔盡便宜,不勞任何人操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