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生哲理的句子有哪些

關於人生哲理的句子有哪些

  1、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2、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慈悲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至理。

  3、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

  4、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5、你認命比抱怨還要好,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認命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6、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瞭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瞭解自己。

  7、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8、給自己一片沒有退路的懸崖,是給自己一個向生命高地衝鋒的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張出類拔萃的入場券。

  9、烏鴉學老鷹去抓羊,結果被羊毛卷住了爪子,最後被牧羊人活活的摔死了。

  10、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麼掙,怎麼搶,也都不會屬於你

  11、當身邊的朋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成功離你不遠了。

  12、你永遠看不見我眼裡的淚水,因為只有你不在的時候,我才會哭泣。

  13、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14、不要在流眼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15、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有朋友。

  16、那個人,突然不聯絡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絡你了,也很正常。這什麼也不說明。

  17、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18、不要和一個人議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麼可靠。

  19、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的時候,那就什麼也不要說,沉默有無限種含義。

  20、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21、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22、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23、凡事不論成敗,只要經歷。這一生,本就是為了不輸給自己而已。

  24、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25、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26、學一分退讓,討一分便宜。增一分享受,減一分福澤。

  27、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將名利掛心頭。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

  28、人們視需要為事物發生之因,其實,它往往是事物發生之果。

  29、人生若不從時代的枷鎖中解放,活著也只是在呼吸而已,絲毫不具意義。

  30、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