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人生格言QQ簽名

經典的人生格言QQ簽名

  1、突破心理障礙,才能超越自己。

  2、所有的豪言都收起來,所有的吶喊都嚥下去。

  3、成功呈機率分佈,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4、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不做壞事。

  5、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6、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失去太多,而是計較太多,這也是導致一個人不快樂的重要原因。

  7、時間給勤勉的人留下智慧的力量,給懶惰的人留下空虛和悔恨。

  8、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9、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會熠熠生輝。

  10、不曾楊帆,何以至遠方。

  11、勤奮和智慧是雙胞胎,懶惰和愚蠢是親兄弟。

  12、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13、如果你真的願意為自己的夢想去努力,最差的結果,不過是大器晚成。

  14、老鼠嘲笑貓的時候,身旁必有一個洞。

  15、判斷一個人,不是根據他自己的表白或對自己的看法,而是根據他的行動。

  16、生命的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

  17、金錢難買健康,健康大於金錢,金錢難買幸福,幸福必有健康,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體的強壯不在金錢在運動!

  1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

  19、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20、只有舍,才有得。

  21、能力是練出來的,潛能是逼出來的,習慣是養成的,我的成功是一步步走出來的。

  22、江海之所以能成為百穀之王,是因為懂得身處低下。

  23、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24、成功的人總是願意做沒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

  25、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命運的好壞由自己去創造。

  26、你越害怕失敗,就越容易失敗!

  27、如果你還認為自己還年輕,還可以蹉跎歲月的話,你終將一事無成,老來嘆息。

  28、快樂是一種能力。

  29、奮鬥是萬物之父。

  30、人生有幾件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制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

  31、兩個人共嘗一個痛苦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共享一個歡樂卻有兩個歡樂。

  32、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33、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方法。

  34、人生就像一個大舞臺,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至於要表演甚麼角色,自己去決定。

  35、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汙水而變汙濁,一杯汙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36、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

  37、幽默勝過直白,話少勝過多言;坦率勝過偽裝,自然勝過狡辯;心靜何來多夢,苦索不如隨緣。

  38、人生充滿苦痛,我們有幸來過。

  39、不管別人臉上有沒有飯粒,都請你先照照鏡子。

  40、所謂英雄,其實是指那些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能夠生存下去的人。

  41、同在一個環境中生活,強者與弱者的分界就在於誰能改變它。

  42、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著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43、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44、人生只有必然,沒有偶然。

  45、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46、除了奮鬥,我別無選擇。

  47、給人幸福的不是身體上的好處,也不是財富,而是正直和謹慎。

  48、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上帝不會給你一張返程的票。

  49、勤學的人,總是感到時間過得太快;懶惰的人,卻總是埋怨時間跑得太慢。

  50、人生就像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51、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做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52、驕傲是勝利下的蛋,孵出來的卻是失敗。

  53、如果你很聰明,為什麼不富有呢?

  54、如果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還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這一週離開人世的100萬人更有福氣。

  55、風暴再大,它終不能刮到你的內心去。

  56、如果我們投一輩子石塊,即使閉著眼睛,也肯定有一次擊中成功。

  57、理論是一碼事,實際又是一碼事。

  58、歡樂是長壽的妙藥,勤奮是健康的靈丹,運動是健康的投資,長壽是健身的回報,相逢莫問留春術,淡薄寧靜比藥好!

  59、光說不幹,事事落空;又說又幹,馬到成功。

  60、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當我哭泣我沒有鞋子穿的時候,我發現有人卻沒有腳。

  61、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62、如果驕傲沒有被現實的大海冷冷拍下,又怎麼會明白要多努力才能走到遠方。

  63、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而無行動則決無快樂。

  64、今天就是生命,是唯一你能確知的生命。

  65、執著追求和不斷的分析,這是走向成功的雙翼。不執著,便容易半途而廢;不分析,便容易一條道走到天黑。

  66、富貴不淫貧賤樂,男兒到此是豪雄。

  67、既然選擇遠方,就註定風雨兼程。

  68、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69、懶惰像生鏽一樣,比操勞更消耗身體。

  70、如果你堅信自己最優秀,那麼你就最聰明。

  71、如果失去了頑強的意志,困難就會給你戴上枷鎖。

  72、失敗時鬱鬱寡歡,這是懦夫的表現。

  73、積木搭起的房子看似很美,卻會在不經意間轟然倒塌。

  74、如果你真心選擇去做一件事,那麼全世界都是幫助你的。

  75、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

  76、人生如坐公交車,有的人很從容,可以欣賞窗外的景色;有的人很窘迫,總處於推搡和擁擠之中。

  77、沒有糟糕的事情,只有糟糕的心情。

  78、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煩惱。陰鬱的日子裡要心平氣和,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來到。

  79、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80、不要因為自己還年輕,用健康去換去金錢,等到老了,才明白金錢卻換不來健康。

  81、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82、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83、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而是淚在眼眶裡打轉還能微笑。

  84、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85、改變自我,挑戰自我,從現在開始。

  86、告訴你一個寶藏的地點,它就在你的生命裡。

  87、人生就是場經營,有人經營感情,有人經營利益,有人經營幸福,而有人經營陰謀。

  88、本性的甦醒,往往在遭遇真實之後。

  89、很多時候人們不是因為失敗而煩惱,而是因為失敗之後找不到任何藉口而煩惱。

  90、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者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91、最怕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92、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93、自信是成功的第一訣竅。

  94、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95、當心靈趨於平靜時,精神便是永恆!把慾望降到最低點,把理性昇華到最高點,你會感受到:平安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96、許多人企求著生活的完美結局,殊不知美根本不在結局,而在於追求的過程。

  97、每個牛逼的人,都有一段苦逼的堅持。

  98、嘗試去把別人拍過來的磚砌成結實的地基,生活就不會那麼辛苦了。

  99、要有積極的人生態度,不要受了點挫折就想不開,人生最尊貴者莫過於生。

  100、思考是一件最辛苦的工作,這可能是為什麼很少人願意思考的原因。

  101、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102、目光能看多遠,你就能走多遠。

  103、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104、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105、勤奮可以彌補聰明的不足,但聰明無法彌補懶惰的缺陷。

  106、給事物賦予什麼樣的價值,人們就有什麼樣的行動。

  107、愚昧者怨天尤人,無能者長吁短嘆,儒弱者頹然放棄。

  108、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了不起,也永遠有人比你更強;無論你覺得自己多麼的不幸,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109、學的到東西的事情是鍛鍊,學不到的是磨練。

  110、漫漫長路,荊棘叢生,待我用雙手踏平。

  111、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112、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你就該努力。

  113、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14、你得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115、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16、勤奮,是步入成功之門的通行證。

  117、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18、阻止你前行的,不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百塊石頭,而是你鞋子裡的那一顆石子。

  119、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120、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21、在你發怒的時候,要緊閉你的嘴,免得增加你的怒氣。

  122、死魚隨波逐流,活魚逆流而上。

  123、總有人要贏,為什麼不能是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