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有詩意的個性QQ簽名20句

唯美有詩意的個性QQ簽名20句

  1、誰還記得那年的青梅竹馬誰又曾許了我嫁衣紅霞直到我等來了滿頭華髮卻只剩下抓不到的一襲袈裟

  2、他不再和誰談論相逢的孤島因為心裡早已荒無人煙他的心裡再裝不下一個家做一個只對自己說謊的啞巴他說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時光苟延殘喘無可奈何如果所有土地連在一起走上一生只為擁抱你喝醉了他的夢,晚安他聽見有人唱著古老的歌唱著今天還在遠方發生的就在他眼睛裡看到的孤島沒有悲傷但也沒有花朵你在南方的豔陽裡大雪紛飛我在北方的寒夜裡四季如春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馬頔《南山南》

  3、千萬不要扮豬吃老虎,否則真的很容易變成豬。——唐家三少《斗羅大陸》

  4、郎騎竹馬來,繞床弄青梅。——李白《長幹行》

  5、早已過了青澀懵懂的歲月,旋轉木馬搖啊搖帶走了竹馬,誰還惦記那年那月老舊的`唱片,佈滿灰塵塞進抽屜卻再未開啟,過了太久記憶卡碟破碎了告白,讓它隨風斑駁竹馬青梅正枯萎

  6、時光荏苒,世事輾轉,多年以後再回首,你的茶館,她的舊巷,老去了竹馬,青梅枯萎,與誰再道,別來無恙

  7、我們那麼相像,連眉梢微挑起的弧度都一模一樣有一天你說你要走了,我笑笑,開始摒棄你教我眉眼間的輕佻。

  8、遙觀海棠又一春,千翩縷香幽浮深。童稚軟笑純容絕,淚撒斜枝空倚門。

  9、那年我不懂愛情我只知道和你玩過家家很開心

  10、吾與汝相遇2010之夏。回頭一顧,竟已度過5載。而現,兮兮相惜之情早已灌溉吾的生活。若如此攜手度過餘生,可好?

  11、那位少年,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儘管那個人是我多好只是我在時間的走廊中錯過了你本來說好的青梅竹馬要一起就只能是隔著三萬英尺長空一段青梅竹馬的純真回憶一個時間之神沒有應允的願望…

  12、一些人遇見了,一些人失去了,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四季流轉著,最後又會留下誰,陪伴在身旁。似乎開始越來越多的失去,代替了所得。那些歲月中深深淺淺的痕跡,那些無法定格的記憶,又要如何取捨。尋一杯冰冷的水,來解救乾渴的喉嚨。寫一些憂傷的文字,記錄著一些瑣碎的生活。十指相握給自己取暖,只能維持的瞬間。誰說,懂得放開,心胸便會坦然。我微笑,是不是真的懂得成全。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

  13、賀新源我男神&竹馬?緣分讓你和我相識過…

  14、戲臺上,粉衣少年翩翩入戲,容顏傾城,笑靨如花,尖聲細細吟唱;戲臺下,稚嫩少女默默注視,額頭微抬,似回憶,似過去。一切漸成黑白水墨畫。如今當年戲臺上的粉衣少年已經成為一塊冷冰冰的墓碑,稚嫩的少女長大成人。哦,這是她的解雨臣,這是他的霍秀秀

  15、哈哈哈,可笑,真可笑!我一直以為,你是愛我的,可當你遇上她的那一刻起,這一都變了,我們五歲就認識了,可二十年的情誼,二十年的青梅竹馬,竟不敵她一笑嫣然。

  16、突然好想回到小時候,我還記得小小的我們每天早上手牽著手一起去學校,總是可以看見那一輪朝陽,那時的我們多麼單純,現在想起我多麼想和你就那樣一直走下去,可是為什麼我們終究遠是走散了?

  17、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可是世事難料,終有一天,青梅會離開竹馬,竹馬也會找到另一半。可彼此的心裡,都還有那份珍貴的感情,因為,他們都無法忘卻!

  18、那年,你一無所有,我青澀如雪,我們兩小無猜;那年,你三千錦繡,我歷經繁華,我們相忘江湖;等你兩鬢斑白,待我銀絲千萬,才道是年少輕狂,莫相忘。

  19、願你永遠是鮮衣怒馬的少年,騎著竹馬而來。

  20、千重子低著頭。水木真一的面影浮上眼前。那是年幼時的真一——描眉,塗口紅,化妝,身穿王朝風格的衣服,坐在祗園祭彩車頂端。不用說,那時千重子也小。——川端康成《古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