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知道生活隨筆

我現在才知道生活隨筆

  在這麼長時間以來,我一直在為那件不屬於我的事情而煩惱,我知道她喜歡他,可是經過我自己證明我不喜歡他呀!我跟她說過很多的事情!我幾乎把我的看法都舒而不漏的說給了她聽,每次的結果都是在她心中說出的:煩!這個字!我每次都是傷心的離開,我說她的事情我把朋友都得罪完了!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她”,在我的記憶中我沒有這樣過,一切的一一切對於她來說“我沒有讓你這麼做,怪不得我”這是你自願的。

  到今天為止我才明白,我不是為她而活,我要把我所有的關心送給全世界可以值得我幫助的,關心的人!我不能為她自己而活,我不能把所有的關心都給她!雖然說對於朋友來講“無畏的付出,沒有回報”這句我感覺還是有些缺陷,因為如果一個人只對另一個人付出,連理解都不能理解的話,寧可不要把付出給那個人。世界不蛋屬於那個人自己!還有好多人,好多人!

  昨天我才看到那一切的一切,我全部認輸,原來的一切就算是我人生中的遊戲吧!一件沒有收穫的遊戲!沒有意義的遊戲!傷心的遊戲!在別人眼中最討厭的遊戲!我現在雖然還沒有在遊戲中逃出來,但我相信我一定會的,我不要做配角我要做我人生中的主角,我的世界不屬於他們的生活,他們的'生活世界也不屬於我的生活,他是他,你是你,我是我,這些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世界不會因為你的存在,而改變!別人不會因為你的話語而去改變她的目標,別人不會因為你的不開心而放棄生活中,你最討厭的一件事情,我現在才知道“朋友”“友誼”在生活中是多麼的重要,因為我會因為一些事情而離開朋友,同樣我也會因為一些事情而去背叛友誼,這是我選擇的道路,我的心在評價生活而得出的道路,經驗的道路,雖然不是很筆直,但是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把路走的更彎,這樣才是我的人生生活,放棄最好的朋友,友誼!這是最難得的一種朋友,友誼,不是單純的這四個字,而是藏在心中的“愛”我選擇了藏在心中的“愛”

  其實在自己的人生中,有好多好多的人在你的生活中盪漾,什麼樣的人都有,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並不一定要去擁有,而是在你想要擁有的時候先學會放棄,放棄未必是你失敗了以後才放棄,而是你成功了以後,你才感覺到這些並不屬於你,這樣你才選擇了放棄,這是很好的選擇,不要在一些不值得的事情上而傷心,而去作任何的付出,那不值得!!!在別人眼裡誰如果選擇了放棄那就是你的失敗,其實不是這樣的,是你知道了成功,才選擇的放棄!

  不適合自己的不必要去擁有,要學會放棄,其實放棄在人生中也是很大的成功,放棄我感覺比成功還難,放棄也是快樂!!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決對不去擁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