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的味道生活隨筆

酒的味道生活隨筆

  酒的味道是什麼? 有人說是甘甜的,有人說是苦澀的,有人說酒是……

  我覺得酒是苦澀的,但是卻不知道大人們為什麼是那麼的喜歡,聚會,吃飯,甚至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都要喝上一兩口!酒明明是苦的.,可是他們卻是那樣的喜歡呢?為什麼呢?現在我知道了……

  人的一生是在苦難,壓力,辛酸,被排斥…中打滾的。你滾的越厲害,你的心也就會越疼痛,可是人也奇怪,由於經常的疼痛後便把它當成了種習慣,於是心裡一直受著外界的壓力,越來越緊...最後被壓的喘不過氣來,在這樣一直被擠壓下,人們發明了一種和人生中經理的感覺一樣的東西-酒。

  自古以來酒能穿腸,它可以讓你興奮,同時讓你更加的消沉,因為酒是苦澀的,和人生中經歷的空哭,孤單,壓力……那中感覺是象很象的,苦苦的,喝多了就不感覺苦了,並且還有種甘甜。

  我覺得那是人的心經歷了那些磨難後,然後又用身體上的莫種器官再去感受下那份苦澀,有種苦澀中帶甜的回憶… 那些回憶證明了自己曾經經歷過那種磨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