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活勵志名言

關於生活勵志名言

  學會成全,是人生的智慧,也是人生的一種境界。特別是在如今這個張揚個性,崇尚自我的社會,成全別人就更難為可貴了。

  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我熱愛生命!我願意以百倍的激情擁抱生命!願意像現在這樣,懷著一顆虔誠的熱愛生命的心靈,來書寫生命的平淡靜好。來書寫生命的憂傷,和那些悲痛的夭折!

  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經驗往往被人們當成愚蠢與悲傷的同義語。其實大可不必。假如我願意井確實從經驗中學習,那麼今天的教訓就會為明天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礎。

  不管有多苦,千萬要記住:苦難是我們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經歷,只有活著,才有幸福的可能!

  多想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想不透就繼續想。

  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

  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他們能夠成功是因為他們認為自己能。

  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看得破的人,處處都是生機;看不破的人,處處都是困境。

  你知道,生活本身就充滿了挑戰。生活是一種上升的過程。你可能不會每次在前進的路上都成功。有時你會臉朝下直挺挺的倒下。不過重要的是要學會重新站起來。也許你被擊倒時,人們可能會在你身上踐踏而去,可能會從你身邊默然走過,但是要;牢記的是,重新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繼續前進。

  沒有永恆的夜晚,沒有永恆的冬天,一切都會過去,但一切也都會重來。正如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是它一定會來。當你再奢望明天的時候,也許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地離你而去,再也回不到昨天。人生有喜有悲,有得有失。不同的經歷使人成熟,變得堅強,讓人思索,懂得珍惜。活在當下是最好的選擇。

  只有放得下,才能將該拿得起的東西更好地把握住,從而抓住最重要的東西。只有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精彩。

  做人還是要講究一個和諧,少一點挑剔,多一份理解,少一點指責,多一份包容,於人於己都是有利的,觀點不同可以溝通,只要方式運用得當,任何事情都可以解決的,尊重他人的尊嚴,也珍愛自己的生命,給自己一份大度,讓生命釋然……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