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李佳明的名言經典語句

有關於李佳明的名言經典語句

  李佳明,中央電視臺節目主持人,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東亞研究碩士。代表作品:晚安,重慶、開心辭典、尋寶。

  李佳明的名言經典語句

  錢要有,但也不要太多,否則會迷失方向;朋友要有,但不要太多,因為疾風才知勁草。

  改變一個人的態度,比提升一個人的能力要難一萬倍!

  快樂有,但不要太多,否則會樂極生悲;煩惱有,但不要太多,否則會失去生活的信心。

  以前很多機會在我面前,我的感覺是受寵若驚,現在的感覺是水到渠成。

  我希望自己的主持風格是輕鬆、自然、真誠。我特別喜歡的那句話:做好現在的一切就是為將來做最好的準備。

  離開是為了更好地回來。

  我命裡沒有“火”這個字,所以我的命是不容易火也不容易死。

  一個職業的主持人就應該像一個職業模特一樣,她們不挑衣服,任何衣服穿在她們身上,她們都能把衣服的味道、特點展現出來。

  性格決定命運,工作只是我生活中一部分。而且我習慣當配角,也給自己臺階下,我就是綠葉型主持人,我想幹到69歲,我想跑馬拉松,不是百米衝刺。

  車像女人一樣,第1、喜歡不一定擁有。第2、車和女人一樣給人一種綜合的美感,車也有自己的氣質和修養,有時候,她像女人一樣給男人帶來自豪和榮譽感。第3、車和她的主人也需要交流和互動,最終達到一種默契,就像男人和女人一樣日久生情。

  從‘佳明哥哥’主持到‘佳明叔叔’,我一直在掏空自己,這種感覺很不好。現在我要向裡吸收,讓自己多一些拿話筒時的底氣。

  在美國讀書讓我發現,原來生活還可以這麼簡單,而且簡單得充實快樂。現在我只要出門應酬都會不自然地換算,如果沒有出來我可以讀多少書。

  狡兔''一定要為自己留''三窟'',因為當你事業不順的時候,你可以在朋友和家庭那裡找到安慰和鼓勵,去調整自己;當朋友傷害了你,你可以發奮工作,在事業上找回失落感,得到家庭的支援;當你和家裡人有矛盾時,可以從朋友那裡得到安慰,透過工作分散注意力。你一定要保證另外''兩窟''不要出問題。

  無論做什麼節目,我都儘量把節目做得輕鬆,再天大的'事發生了,也應該以一個輕鬆的心態去面對。

  我會常提醒自己,別忘了自己是從哪來的,我不洋氣,不帥,也說不出什麼特別精闢的話,我只會讓觀眾覺得熟悉,我就是有股土腥味的主持人。

  我想感謝很多人,這樣的話很酸,卻是我最想說的。其實當初並沒有想過以後怎麼樣,我只相信一句話:做好現在就是給將來做最好的準備。

  鍍金鍍回來了,肚子裡裝的還是泥巴。朋友說,我身上有股土腥味,我特別喜歡這個詞,比本土化、親和力還要直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