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的誓言經典語句

關於愛的誓言經典語句

  不生病就省了醫藥費,健康等於財力;心歡暢才能做好事,快樂就是生產力;無夢想是行屍走肉,理想好比潛力。所以你有財力有潛力,只是要提高生產力!

  距離是一份考卷,測量相愛的誓言,最後會不會實現,要看兩個人的心是否一直不動搖的愛著對方。

  歷經了,風吹雨打,只盼在坎坷路上,能有一顆心相隨;歷經了,百轉千回,只盼在愛的路上,能長久相依相偎。給你自由,讓你盡情的飛,以後的歲月,自己去縫縫補補,只是不能停下

  你必須無條件跟我走!我有理由把你長期扣留!你的愛不許向路人自由兜售!鄭重聲名,你和你的愛屬我私有!

  你的心是那麼得平靜如水,我是否能讓它泛起漣漪?

  你可曾照過鏡子,你是否相信,你的美貌舉世無雙,令人傾倒,但我愛你的心靈,勝於你的容貌。

  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

  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女人不能沒有愛,因為浪漫依然存在;男人不能沒有愛,因為世界還有女人在!你是燕子我是屋簷永遠是你溫暖的家因為(我愛你一萬年)親愛的你!我所有的真心以被你發現,可你為何對我總是若即若離!我好痛!我的痛要道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我今生最大的樂!

  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麼可愛的你,我該怎麼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麼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生活中不能沒有你。愛你,不需要理由。

  我愛你,這句話我會在心中每天默唸一百,不,一千,也不夠,無數遍。

  我天天吃大米想的都是你;我從來不吃麵只想和你見一面;我一頓不喝湯想你想的`心發慌;我喝酒不吃菜今生把你愛!

  我已病入膏肓:眼睛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只能聽得你的聲音;記憶的是有關你的事;心中塞滿了你的名字。

  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我這個人啊,一向視金錢如糞土,嫁給我後,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我承包了城裡十三座公共廁所,保證咱不愁吃不愁喝。

  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願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