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誓言經典語句

愛情的誓言經典語句

  你是我的專屬,只想與你一起走過。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的藉口。

  也許,你永遠也不會相信,有一個平凡的女孩曾經瘋狂地愛過你。總是遠遠地注視著你的一切,愛你所愛,恨你所恨,而又不言不語。只是默默地為你付出,悄無聲息的關心著你的冷暖。

  特別能吃苦這五個字,我想了想,我只做到了前四個

  原諒我孤獨成性忘不了你的一片深情

  如果這樣,就永遠是孤獨的女人。

  如果說世間所有愛的相遇,都是一個溫暖的巧合,然而有些巧合,卻是那麼的恰如其分。美好的時光,不是被流逝,就是被辜負,而我們總是在遲到的光陰裡,遇見那個對的人,分享你的喜怒哀愁,帶給你無限真摯與美好,付予你別人給不了的快樂和美好,還有,一直期待的`歡笑。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

  相擁的時光,陌生了城市喧鬧的荒涼,牽手的日子,不看那些讓人心痛的傷,愛你,愛你,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目光,心被你捕獲,情被你收藏。

  就讓我們愛得順其自然,共同承擔所有苦樂酸甜。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你可以虛榮,因為,那是女人的天性,但,不要讓自己變成為別人增加虛榮的工具。

  兩人相愛是,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每當我憂鬱困惑,疲憊不堪時,我只能給自己一個吻。

  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到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一下你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麼每次壞人都讓你碰到?

  幸福是一個動作你給的只是個概念

  我不是一個人為人付出的人,請看準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愛是誠信,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不愛或是無法承受,那麼就別輕易的將自己的心開啟,誘惑和寂寞,本不是愛的理由!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是一種純度。親情是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浩蕩巨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堤岸;而愛情則是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到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射。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

  聽人家說,男人找老婆要爬大山,看在你我這麼有緣的份上,可不可以,讓俺少爬兩座呀,讓俺早點追到你,你同意?啊?是同意?還是同意啊?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看著以前的聊天記錄開心的笑勒。

  在你身邊的大多數時間我是安靜的,我只是想靜靜體會我們之間蔓延的幸福,我想不說你也會懂。

  不要害怕失去,能失去的終究不是你的。

  好愛情是一碗陳年的湯,什麼時候喝都滋養你,而且年頭越久,越會歷久彌香,這碗湯裡,夾雜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夾雜了你和她的所有記憶,夾雜了青春裡的愛情和芬芳,你可以忘掉愛情,你卻忘不掉愛情的這碗湯。

  喜歡一個人大概就是,聽到別人討論愛情,我就想起了你,只能想起你。

  我想要做你一輩子的女人,就這麼簡單。

  用一根火柴燒一座蜃樓,借這場大雨讓自己逃走。

  你愛我嗎?愛。有多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是多愛?他想了一下說,就是可以,到死。

  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初中;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閉上眼睛的時候,我們看不到世界,卻可以看見心裡最思念的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