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的誓言經典語句

有關愛的誓言經典語句

  不生病就省了醫藥費,健康等於財力;心歡暢才能做好事,快樂就是生產力;無夢想是行屍走肉,理想好比潛力。所以你有財力有潛力,只是要提高生產力!

  距離是一份考卷,測量相愛的誓言,最後會不會實現,要看兩個人的心是否一直不動搖的愛著對方。

  歷經了,風吹雨打,只盼在坎坷路上,能有一顆心相隨;歷經了,百轉千回,只盼在愛的路上,能長久相依相偎。給你自由,讓你盡情的飛,以後的歲月,自己去縫縫補補,只是不能停下。

  你必須無條件跟我走!我有理由把你長期扣留!你的愛不許向路人自由兜售!鄭重聲名,你和你的愛屬我私有!

  你的心是那麼得平靜如水,我是否能讓它泛起漣漪?

  你可曾照過鏡子,你是否相信,你的美貌舉世無雙,令人傾倒,但我愛你的`心靈,勝於你的容貌。

  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

  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