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描寫愛情的經典傷感語句

有關描寫愛情的經典傷感語句

  愛情海,思念與浪潮比賽,潮起朝落的是海浪,晝夜未歇的是思念的網。從此我就被困在這張網裡,迷失了方向

  我們本是兩個世界的人,今生註定只能站在孤獨的彼岸遙望,而不能牽手。上天讓我們相知相愛,卻不能相惜相守,愛上你等於愛上孤獨。搞笑的句子

  你不是我等待的白馬王子,我也不是你今生的唯一。你的生命註定多情,而我只是一隻南飛的雁,路過你的春天,沉迷一夕。天亮了,我就得遠離。奼紫嫣紅的春天,不是我最終的棲居。

  因為你註定只是我蒼白生命中的過客,你還有很多很多路要走,遠方還有另外一個人在等你,那個人才是你一生的傳奇。

  昨夜的溫柔,冰凍在孤獨港口。逆流的小舟,不解浪的憂愁。九月算不算是金秋?轉身代不代表分手?

  等,由於過程而美麗,待,由於期望而永恆。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蹟,神明為這種奇蹟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因為傷口被肆意地展覽,所以已經失去了疼痛。

  和聰明的人戀愛會很快樂,因為他們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很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得乏味。

  有時,看起來殘酷,翻過來想,也是一種慈悲。

  緣分不是人海中兩個人的擦身,緣分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鳥,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們碰巧相愛。

  浪漫是什么?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

  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在愛情面前我們不要被愛衝暈了頭腦,而失去理智。因為失去了理智,這意味著向失敗前進了一步。沒有理智的生活,將會是一個失敗的人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