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再也造句

再也再也造句

  離開了學校,再也見不到親愛的老師,再也見不到同學了。以下內容是小編為您精心整理的再也再也造句,歡迎參考!

  再也再也造句一

  1、不要害怕什麼,我們並沒有什麼,再也不用擔心什麼丟失,再也不用擔心什麼小偷光顧。

  2、自從媽媽從姥姥家回來後,我再也不用總到飯店吃飯了,爸爸再也不用想媽媽了。

  3、你變了,再也不是那個溫柔的你,再也不是那個可愛的你。

  4、劉翔並沒有因為腿傷而倒下,我們相信他再也不會因此而退賽,再也不會讓中國人民失望了。

  5、山頂上再也看不到風箏,小溪裡再也看不到紙船了。

  6、一場大戰,世界再也沒有戰爭了,再也沒有硝煙了。

  7、離開了學校,再也見不到親愛的老師,再也見不到同學了。

  8、我再也不能讓父母擔心,再也不能讓老師生氣了。

  9、我畢業了,再也見不到整天一起玩的同學了,再也見不到老師的笑臉了。

  10、大家再也不要再為這件事發愁了,再也不用發牢騷了,老闆已經答應我們的要求了。

  11、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再也不會為你買棒棒糖了!

  再也再也造句二

  1. 經過這次爭執,他再也不多問,再也不關心我了。

  2. 奶奶走後,再也沒有人給我講故事,再也沒有人放學拄著雙柺在門口等我回家了。

  3. 環境越來越差,我們再也不要亂扔垃圾,再也不要破壞森林!

  4. 小明把鄰居的玻璃打破了還撒謊,結果被媽媽責罵了一頓,小明再也不敢淘氣了再也不敢撒謊了。

  5. 你變了,再也不是那個溫柔的你,再也不是那個可愛的你。

  6. 一場大戰,世界再也沒有戰爭了,再也沒有硝煙了。

  7. 離開了學校,再也見不到親愛的.老師,再也見不到同學了。

  8. 如果我們繼續這麼汙染環境,那麼我們再也見不到藍天白雲,再也聞不到大自然的清香。

  9. 自從你走後,再也沒有人給我講故事,再也沒有人陪我逛街。

  10. 經過那件事過,我再也不該惹媽媽生氣,我再也不該不聽話了,從此我一定要聽話,好好孝敬父母。

  11. 現實再怎麼殘酷並沒有抹殺掉我最初的理想,再也沒什麼可以阻擋我前進的腳步,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斬斷我理想放飛的翅膀。

  12. 我再也不貪玩了,再也不調皮了。

  13. 我畢業了,再也見不到整天一起玩的同學了,再也見不到老師的笑臉了。

  14. 爸爸媽媽走了,再也不會有人給我做好吃的了,再也不會有人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了。

  15. 我再也不上網,再也不玩手機了。

  16. 我並沒有難過,再也不會為此流淚,再也不會為此感傷。

  17. 我並沒有拿王望的書,再也不要冤枉我,再也不要說我是小偷。

  18. 我再也不會說謊了,因為我再也沒必要說謊了。

  19. 我再也不能讓父母擔心,再也不能讓老師生氣了。

  20. 我再也不玩過山車了,再也不去遊樂場了。

  21. 我再也不逃學了,再也不曠課了。

  22. 母親去世以後,再也沒有人整天對他嘮叨,可是也再也沒有人叮囑他好好吃飯,天冷了多穿衣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