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唯美名言語錄彙總(通用60句)

經典愛情唯美名言語錄彙總(通用60句)

  誠實的生活方式其實是按照自己身體的意願行事,餓的時候才吃飯,愛的時候不必撒謊。《霍亂時期的愛情》這篇文章是小編搜尋整理的愛情唯美名言語錄,一起來欣賞吧。

1、當美的靈魂與美的外表和諧地融為一體,人們就會看到,這是世上最完善的美。

2、成熟的感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英)狄更斯

3、堅信人性中最美好的東西,可是仍然沉溺於絕望之中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4、你問我愛你值比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

5、歲月是朵兩生花,涉江而過,花開千朵,驚回眸如何才是我愛你。

6、感情有著奇妙的魔力,它使一個人為另一個人所傾倒。——瑟伯與懷特

7、有時候,愛你的人近在咫尺,而讓你柔情深陷、牽腸掛肚的卻是另一個人。

8、愛炫的人不過都是缺愛的可憐份子。幸福藏在心裡才更保值,秀得太多隻會受損。

9、風吹乾潮溼的淚水,卻忽略了心理洶湧的大海。

10、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李清照《聲聲慢》

11、是否門當戶對無所謂,最重要應該是傾心相愛,不然沒有共同語言,即使在一起,仍然會感覺到孤獨。

12、那些還在那裡變淡的只有回憶。

13、愛情的道德方面,他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承擔了尊重這種親暱的友誼,並且要把它看做最在的幸福,而珍惜它的義務,當一個人體驗到真正的愛情時,他就會表現出自我犧牲的精神和巨大的道德力量。

14、百年總是逢場戲,拍板門錘未易當。

15、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時就算不講話,也會覺得溫暖。

16、終於明白,原來太愛一個人,受傷的始終是自己。我只想問你:"傷害我你會心疼嗎?" 有一天,你若是能進到我的心裡,你一定會落淚,因為那裡都是你給的傷悲;有一天,若是我能進到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落淚,因為裡面都是你的無所謂。

17、選男人,要選大氣一點的。區區小事就斤斤計較,心眼小容易嫉妒的,都會讓生活越過越難受。大氣的男人,相處起來才能快樂。而選女人,要選善良一點的。計較和折騰是女人的天性,但一個人如果本性裡沒有善,那遲早會出問題。所以過好日子的秘訣也很簡單了。那就是男人心要寬,女人心要善。

18、要停在哪裡,我們才可以滿滿地相望。

19、愛情是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可是,一加一卻不等於二,就像你加上我,也並不等於我們。

20、如果對愛情沒有信心,要麼努力找回信心,或是乾脆結束,非要尋死覓活驗證出一個結果,最終只會讓自己傷痕累累。對愛情的考驗是個魔咒,最後的結果即使證明愛情沒死,也會滋生的隔閡也會讓它死去。

21、據說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愛情的迴圈,只能看到開頭,卻看不到結束,有人想開始,有人卻想結束。據說,都是這樣的`……—— 阿狸

22、為逝去的人們致哀,為逝去的愛情之愛,為逝去的青春之愛。如果我們都不珍惜現在,將來只會為我們自己致哀。

23、你想把情敵攆走,我能夠理解這種心情;你拼命保住自己的心上人,防止節外生枝——這是很自然的事!至於要打死他,就因為他贏得了愛情,這可真像小孩子,自己摔痛了,卻去打那地皮。 作者:岡察洛夫

24、水會流失,火會熄滅,而愛情卻能和命運抗衡。作者:納撒尼爾·李

25、心心復心心,結愛務在深。作者:(唐)孟郊

26、這是一種友誼的規律:一旦疑心從前門走進,愛情就會從後門溜走。 作者:毫厄爾

27、真誠的愛情,並不等於娓娓動聽的甜言蜜語,慷慨陳詞的海誓山盟,如膠似漆的接吻擁抱。愛情是一種高尚、美麗、純真的感情,應當以忠實誠懇取代虛偽欺詐,以互尊互敬取代利己自私,以道德文明取代輕率行動。 作者:黃少平

28、如果不是親身經歷,我們是無法瞭解愛的力量。

29、一日不見,如三秋兮!

30、如果幸福是浮雲,痛苦是星辰,那我的生活可真是萬里無雲,滿天繁星吶!《麻辣甜心》

31、宿命的安排,曾讓我們很幸福,到幸福過後,卻是永恆的黑暗每天牽強的笑給誰看,誰都不懂我內心的感受。

32、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智慧,它僅僅會黯然失色;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愛情,它就會毀滅。作者:亨利·德·蒙

33、我怎麼才能留住一個變了心得人。

34、能維持長遠的愛情,其中定有很多的寬容與原諒。

35、不要輕易對我說承諾,那是你永遠也給不起的東西。

36、想要擁抱一個人,卻不能靠近的感覺,是很痛的。

37、深刻的愛,讓人不爭氣,願意主動用妥協來交換感情生活的風和日麗。因為懂得不爭氣,所以也漸漸學會不為小事生氣。雨過天青,沒有烏煙瘴氣容身的餘地。

38、我懂得,是你給了我足夠的勇氣,讓我在你途經的路口把你守候;我懂得,是你給了我足夠理由,讓我經歷風吹雨打才明白真情的重厚;我懂得,是你給了我充足空間,讓我帶著愛和希望在我的世界裡生根發芽開花結果從春到秋!

39、真正的愛是有很多退讓和寬容的,沒有所謂"對的人'',只有所謂"愛的人''。

40、旭日一轉身變成落日,青絲一轉身變成白髮,愛情一轉身變成婚姻,詩一轉身變成散文,羊群一轉身變成毛衣……等一等,等一等,能否再轉回來?

4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于丹

42、總有一次散場再也見不著面,總有一次流浪不曾見過海洋,總有一次愛情讓人追悔莫及。

43、愛本質上是給予而非獲取。——弗洛姆

44、當一個人陷入愛情的時候,不要怪他盲目,不要怪他執迷不悟和不分是非。因為他的眼裡和心裡,除了心上人,誰也不存在。

45、只有愛情最經不得等待。

46、因為愛過,所以不可能在成為朋友。

47、真正的愛情是雙方(彼此)被征服,人喜歡征服異性同時也被異性徵服。

48、你不在我的心裡,就不會再出現在我的眼裡。

49、十分之九的愛情是由愛人自己造成的,十分之—才是靠那被愛的物件。——桑塔亞納

50、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她教我們重新做人。作者:莫里哀

51、"我要在上海的家的牆上貼滿你去上海的車票,再在北京的家上貼滿我來北京的車票" "太棒了,這就是我們愛情的見證,等我們有了孩子,我要讓他看看,你爸爸媽媽當年有多牛" "最關鍵的,這是歷史啊,是完全可以載入史冊的。"

52、愛情,這種稀有的植物,喜歡在寬厚、純樸、貞潔的心中開花。它不會在一顆充滿著褻瀆神明的回憶中,在一塊多少年來被紛飛的淚水冰凍住的土地上生根。

53、云云情深,卻難以開口。原本你若真愛一個人,心田酸澀,反而會說不出話來。花言巧語,大都說給不幹系的人聽。

54、愛情就像磚塊,可以用來蓋房子,也可以用來蓋墳墓。

55、愛情是一種永久的信仰。——羅曼·羅蘭

56、一菲:這倒沒有,不過看談吐就知道了嘛~!

57、愛情都是腦子裡想出來的東西。 —— 陳可辛

58、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色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59、有一種感情,介於友情和愛情之間。那就是異性之間的喜愛,但既不是愛情,也不是友情。當一個女孩子做了你的女朋友時,只能證明她喜歡你,並不能證明她只愛你。所以很多的戀愛關係常常會破裂就是這個道理。當她愛上別人,或是感覺這段喜愛已經到了盡頭的時候,她就會離開你。

60、失憶,是最好的擺脫,沉默沉靜,是最好的訴說。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