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個性名言語錄30句精選

經典愛情個性名言語錄30句精選

  愛假使過於強烈,就不會天長地久。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準備的愛情個性名言語錄,僅供參考,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1、愛是行使在生命旅程上的巴士,你我偶然相遇在此,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如今我卻要獨自到終點。

2、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3、我不會止步,踏出的每一步都不會後悔,所以,我下令,只有你不能背叛我,不能離開我左右,絕對不能!——《黑執事》

4、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不會再回來。

5、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他影響我那麼深

6、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

7、君當作磐石,妾當作蒲葦。蒲葦韌如絲,磐石無轉移。

8、雪下了你不在,回想都變空缺,愛被覆蓋當前,幸福還要多久,才找到有人收容。

9、愛情有時候就是這樣,原先的時候為愛紅了臉,後來為愛紅了眼。

10、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取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好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取沉默比選取坦白要痛多了。

11、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12、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唐·王維《相思》

13、心易碎,人無悔,你能幸福我寬慰;相思苦,夜難寐,有你相陪很陶醉;情意長,夢裡會,在我心中你最美;為你痴,為你醉,今生和你永相隨!

14、思緒翻飛,月光從指間流逝,眼前一地斑斕。掬一捧月光,溶成我淡淡的微笑,沖淡我濃濃的感傷。讓扁舟擱淺於黃昏的渡口,在青石棧淋漓盡致地演奏一首無塵之曲,讓霧靄中迴盪著一種空靈。時間靜止,畫面定格,封存記憶。我仍然獨舞!

15、日子過得真快,尤其對於中年以後的人,十年八年都好象是指顧間的事。可是對於年輕人,三年五載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16、愛情與良心的衝突只存在於一顆善良的心中。在一顆卑劣的心中,既沒有愛情,也沒有良心,只有利害的計算。但是,什麼是良心呢?在多數情況下,它僅是對弱者即那失戀的一方的同情罷了。最高的良心是對靈魂行為的責任心,它與真實的愛情是統一的。

17、好想送你寬厚的臂膀,在我的呵護下為你把風雨阻擋;好想給你溫暖的胸膛,在我的庇護下讓你快樂健康;好想蓄積無窮的力量,為你撐起一片藍天把美好的心情徜徉;好想贈你一片寬闊的海洋,在風平浪靜的季節盪漾起我們愛的雙槳!

18、如果我還有一天的壽命,那麼我要做你的女友我還有一天的命嗎?沒有。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如果我有翅膀,我要從天堂飛下來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很遺憾,我從此無法再看到你。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都倒出來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來嗎?可以。所以…是的,我愛你!

19、有很多人經歷過早戀,也許都曾經很早地失身,他們用激情而直接的方式,摸索愛情的路途,但是走得太快,所以難免有時候會心裡迷惘,等到真正地成人以後,心裡有了破碎的痕跡,很多愛情,就以某種匆促的姿態完成了結局,平淡的現實的結局,把所有曾經掙扎過的叛逆和激情,全部地淹沒了。

20、相見爭如不見,有情何似無情。——司馬光

21、愛情是作為偉大的.因素滲入他們的生活的,但是它並不把其它因素都吞噬吮吸掉。他們並不因為愛情而割棄公民精神、藝術、科學的普遍利益;相反,他們還要把愛情的一切鼓舞、愛情的一切火焰帶到這些方面去,而反過來,這些世界的廣闊與宏偉也滲透到了愛情裡。 作者:赫爾岑

22、過完這個夏天,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不知道何時才能見面,何時才能像今天一樣開懷大笑,不論你是愛我還是討厭我,我們都將不會、可能再見面,誰都不可保證,我們會不會在見面。

23、愛情裡的所謂期限,都是用來延遲的。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卻捨不得走。我知道我會老,我卻捨不得放手。為什麼要有期限?因為我擔心我做不到。作者:張小嫻

24、有人說沙漠因想念而堆積,海洋因傷心而彙集,那麼我不要和你一塊去看海,一起感受沙漠!十一長假,我們去溪邊相依垂釣,在草原攜手看日落吧!

25、如果你願意我願與你比翼雙飛,假如你同意,我將與你死守終生,與你在一起是我今生最快樂的事!

26、沒有孩子,愛情會日漸空虛,因無新的刺激,必將歸於平凡,而終於風消雲散。——柏楊

27、老夫老妻越長越像。有人說因為他們相愛。但醫生說,起因是朝夕相處,飲食結構相同。

28、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星,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願,長大了,遇見自己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29、有些秘密,就算讓它爛在心裡也不要說出來。

30、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往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