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個性格言語錄彙總(通用90句)

經典愛情個性格言語錄彙總(通用90句)

  你說你永遠不會丟下我卻走的比誰都灑脫下面這篇文章是小編為大家整理推薦的愛情個性格言語錄,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1、回憶存在的真正意義,不是讓我們活在過去。

2、當愛情錯過時,只能證明是我們無能。

3、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在堅持中方顯真誠。

4、失去的愛情,總是令人懷念的。

5、你無聲無息融入了我心底,我從未留意不小心愛上了你。

6、你是魚兒我是水,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水對魚說,我能感覺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7、愛是一種精神素質,而挫折則是這種素質的試金石。

8、愛的價值在於它自身,而不在於它的結果。結果可能不幸,可能幸福,但永遠不會最不幸和最幸福。在愛的過程中間,才會有"最"的體驗和想象。

9、如果我們是帶著心靈的眼睛去看我們的鄉土的時候,片片都是好風景。

10、知道感情開始是困難的,但知道感情已經開始則不那麼困難了。——朗費羅

11、有些事,咱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正因不甘心;有些人,咱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下,正因沒結局;有時候,咱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正因習慣了。

12、給愛情劃界時不妨寬容一些,以便為人生種種美好的遭遇保留懷念的權利。

13、束風夜放花千樹。——辛棄疾

14、兩地離愁,片帆千里。歸程無盡,年華將晚。望碧雲空暮,佳人何處?天涼如水,書盈錦軸,難寫寸心幽怨。

15、我在等,等著有一天能甜蜜的看著你說:我願意。

16、林志穎是個好男人,他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有個可愛的孩子,有個美麗的老婆。

17、我的心一半為你快樂一半為你憂傷。

18、不是我不肯承諾,只是怕辜負你的柔情。傷痛,可以一肩扛過,牽掛怎好說與你知。你早已是我心頭的一段錦繡,明麗如皓月,入眼即是風景。只是我已沉珂多年,如何負得起你的思念。

19、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迴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20、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2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郭敬明

22、我會有這樣的感情……全世界在我眼中這時分為兩半:一半是她,那裡一切都是歡喜,期望,光明;另一半是沒有她的一切,那裡一切是苦悶和黑暗。

23、當依賴變成一種習慣,卻再也不捨得離開。

24、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樣再對別人笑。

25、經過多日我夜觀天象,終於明天又要下雨了。

26、凝恨對殘暉,憶君君不知。

27、暗相思,無處說,惆悵夜來煙月。

28、愛金錢,愛玩樂或愛名譽的人不不可能愛別人的。

29、窗外下著雨,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

30、心會累愛會冷,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只是有人就放棄,也有人願意再等。等一個發現,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就算很在乎自尊,我們依賴彼此。

31、相遇,亦或者,相離,相識,亦或者,相忘,相望眼,相離別,一段段的感情,一段段的故事,一場場醉意華年的頌歌,我唱給誰聽,是這暗夜即臨的一種推脫,還是我無聊的一種印證,是一場版別的假面舞會,還是一場埋葬著一堆幸福與快樂的麥田。

32、愛情與良心的衝突只存在於一顆善良的心中。在一顆卑劣的心中,既沒有愛情,也沒有良心,只有利害的計算。但是,什麼是良心呢?在多數情況下,它僅是對弱者即那失戀的一方的同情罷了。最高的良心是對靈魂行為的責任心,它與真實的愛情是統一的。

33、如果你也像我愛你一樣,那麼還有什麼樣的利刀能割斷我們的愛情呢。

34、生為冰山,就該淡淡地愛海流、愛風,並且在偶然接觸時,全心全意地愛另一塊冰山。

35、愛情,畢竟是人生最寶貴的一份感情,能夠把它奉獻給你的人,畢竟是懷著最純真的心願和無邪的希望。我習慣了和黑夜交談,習慣了在夜色中描摹她的樣子,所以我快樂。愛一個人不是海誓山盟的蜜語,是生活中的細節,是用一輩子來回答的。

36、擁有了愛情就要珍惜,就像珍惜自己的左手與右手,天冷時戴上手套,天熱時洗去煩惱,一旦把愛當成自己的東西,那就不會再失去,太燙太冷的東西你會縮手,太髒太油的東西你會擦手,刺破劃傷你會包紮,因為你知道本能的珍惜與呵護。輕易失去愛情的.不是愛情,如果真是愛情,你永遠都會不適應以後的日子。

37、任何一段正常的感情,都不會沒有退路,除非是你自願截斷。愛情應該是一個磁場,而不應該是一條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條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慾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38、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情,所謂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說話。愛情從來都是一種束縛,追求愛情並不等於追求自由。自由可貴,我們用這最寶貴的東西換取愛情。

39、誰暖過我心窩,誰心疼我哭過。

40、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個不多情。——納蘭性德

41、志同道合是愛情的基礎。

42、證明愛情要用事實,而不能用理智。

43、生活是很可怕很醜陋的。當兩個人果然在一起後,愛情就會由蜜糖化為口香糖,愈嚼愈淡,淡到後來竟是澀澀苦苦的,不由得你不吐掉。 作者:多拉

44、網上的鞋,很漂亮,很好,卻敵不過現實中的看起來很普通的鞋,只有試過了,才知道喜不喜歡,就像愛情一樣。

45、我不會表達,只知道愛在我心中,你在我心裡。

46、所謂愛情,其實就是一場大病。我的病就要好了。——莫言

47、請你離開我,你給不了我想要的幸福,跟你在一起我不快樂就這樣,不見。我們結束了,沒機會可言,別浪費時間了,好了,我有事忙去了,不見。

48、精神的人大多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

49、我不堅信愛情,但我會理解它,正因它是一種安慰。

50、擁有對愛情正確的觀念是很不容易的,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很沒有理智的東西。

51、愛情和咳嗽是瞞不住人的 作者:收集

52、回憶,沉沉的,滿滿的,只是,你現在把它丟哪去了?

53、快樂悲傷,被你左右。 ——《一千遍我愛你》

54、感情是一場賭博,賭徒們把未來的歲月作為籌碼,下注於遠方幸福的時光。

55、有些東西只有真正失去才明白得到時是多麼的可貴,例如愛情,例如時間。

56、愛一個人決不瀟灑,為自己留了後步的,也就不是愛?。作者:亦舒 出處:《星之碎片》

57、愛情有著奇妙的魔力,它使一個人為另一個人所傾倒。作者:瑟伯與懷特

58、愛情的意義在於幫助對方提高,同時也提高自己。

59、看不清楚 什麼位子 只是一場 錯以為是 總是複製這愛情 用如出一轍的模式 演相同的事無休又無止 總以為塑造我舉止 成為你一直想要的樣子 如此一開始要何時停止

60、現代都市的愛情,就像一場狩獵遊戲,我們常常在不經意中,就成為了別人的獵物。

61、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寄李億員外》魚玄機

62、你別看我一心想征服整個世界,可我自己卻先被愛情征服了?——拿破崙

63、瞭解愛情的人往往會因為愛情的昇華而堅定他們向上的意志和進取精神。——(英國)培根

64、愛是人性中最活潑、最美麗、最有生命力的因素,也是最矛盾、最痛苦、最不穩定的因素。

65、不珍惜眼前,然後卻又懷念。最好不再相見,在記憶裡懷戀。

66、即使這世上的痛都消失下去了 ,你依然是我最痛的部分。

67、愛情會給優傷的眼睛裡注入生命,使蒼白的面孔泛起玫瑰色的紅潤。

68、有一首歌,你不再聽了,可偶爾間聞聲,卻不經意的掉下了眼淚。

69、距離,到底是不是愛情致命的弱點?相隔兩地的我們,這樣的戀情,值得堅守嗎?到最後會不會竹籃打水一場空?也許,我相信我的愛情,我相信我的愛人,然而,時間和空間的強大,卻不斷的磨礪我傾盡所有。作者:夜聆離殤

70、夢後樓臺高鎖,酒醒簾幕低垂。去年春恨卻來時。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記得小蘋初見,兩重心字羅衣,琵琶弦上說相思。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

71、愛情就是,在談論這個的時候,我想到了你。

72、露出成年前光滑而潤澤的內裡。

73、當思念太過積深沉的有如負贅。

74、愛情既是目的又不是目的,這種微妙的辯證法構成了愛情富有成果的矛盾:對某一個人的愛越是深刻,越是積極,越是豐滿。那麼經過這個人而對其餘的人的愛也就越富有活力,越加可靠。

75、心無城府步崆最大的城府,用一分敦樸來掩蓋做人的奪目。

76、有頭腦的人,不管他已往怎樣,你必要的是此後怎樣。

77、愛你心田的人,著實並不比愛外表的人高貴幾多,只是會掩蓋罷了。愛你才能的人,著實也並不比愛錢包高貴幾多,只是存眷點差異。著實相愛,就是喜好對方的某些利益。但那遠遠不足。由於愛利益輕易,但愛一個人的弱點卻難。正由於此,愛你幾多不重要,海涵你幾多才重要。

78、愛情才能得到鞏固,愛情之花方能越開越豔。

79、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席慕蓉

80、如果我們在結婚之後仍然能保持愛情的甜蜜,我們在地上也等於進了天堂。——盧梭

81、子喬:我是不是有機會和他(金城武)演對手戲?閃姐:當。然不是!我要簽了他關你屁事!

82、一個人在他的愛人身上感到的最純潔的歡悅,就是看見她也討別人喜歡。

83、徘徊久,雲迥出,輕寒侵袖。漸寫遍愁思新墨淺,怕寫到,頻寬人瘦。不覺歲華成暗度,算又向,衢塵拜走。漫說起,冰輪皎潔,冷笑傳杯掉首。 然否,哀多於樂,氣橫牛鬥。未必是炎涼諳世味,看慣了,白衣蒼狗。此意誰堪相慰藉,只天籟,風悲竅吼。問平生悴損,零落何如,沉吟金鏤。

84、直到現在,對愛又有了新的體會。

85、愛情總是需要一些溫暖來調劑,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86、我跟她的最接近的時候,我們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我對她一無所知,六分鐘之後,她喜歡上了另一個男人。

87、有些秘密,就算讓它爛在心裡也不要說出來。

88、肉體上不忠,心靈卻死心塌地;不停的努力擺脫自己所受的奴役,卻從不讓自己的背叛給她帶去痛苦。

89、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頑固,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90、不是因為工作堅苦,而讓我們不敢做;是因為我們不敢做,工作才變得堅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