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個性格言語錄70句精選

愛情個性格言語錄70句精選

  平等的愛情是最牢固的紐帶。下面這篇文章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愛情個性格言語錄,歡迎大家閱讀,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終曰兩相思,為君憔悴盡,百花時。

2、愛情是我最大的驕傲。——劉嘉玲

3、用關心和你對話,用理解和你交談,用保護和你前行,用真愛和你浪漫,用一生和你相伴,用一世和你纏綿。

4、如同一切遊戲一樣,犯規和懲罰也是愛情遊戲的要素。當然,前提是犯規者無意退出遊戲。不準犯規,或犯了規不接受懲罰,遊戲都進行不下去了。

5、感情使人心的憧憬昇華到至善之境。但丁

6、人與人之間是必須有一定的距離,相愛的人那也是不例外的。婚姻之所以容易終成悲劇,就因為它就是在客觀上使得這個必要的距離難以保持。一旦是沒有了距離,分寸感便喪失。隨之喪失的那也就是美感、自由感、彼此的寬容和尊重,最後是愛情。

7、唐易,你知不知,哲學上有一種悲觀的學說。上面講,人與人的關係,無論其起始是怎樣,最終總會變成疼痛。即使是自甘美開始,幾經輾轉,亦會抵達疼痛那個位置,那個地步,那個境遇,然後就停在那裡。——朝小誠《黑白》

8、我突然發現,愛一個人是不一定要擁有他的,遠遠看著他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9、愛情就像乳酪一樣,好吃,但不易儲存。

10、當你知道因為什麼喜歡一個人,不過是好感而已;當你喜歡一個人,卻說不清道不明為什麼,這就是愛。

11、愛情就像一把雙刃劍,傷害你的同時也傷害了我。在我微笑的面孔下面,誰又知道我的心變成了怎樣的千瘡百孔。

12、情是相思深井,恩是相思修綆。——(宋)鄭覺齋

13、愛情只在深刻的、神秘的直觀世界中才能產生,才能存在。生兒育女不是愛情本身的事。愛情中的歡樂和痛苦是交替出現的。

14、沒有妒嫉的愛情不是真正的愛情。

15、濃烈的愛往往是流動的,愛你也會愛別人。所以重要的不是愛上你,而是隻愛你一個。重要的不是愛有多深,而是能愛到底。找人戀愛很容易,難的是一輩子。所以請記住這句話:愛到親人,才是永恆。

16、愛情不是件小事,但是小事的積累。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的故事怎麼會有後來,只能一個人消失在寂寞的人海。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學會依賴,就不會捨不得放開。如果我沒有遇見你,那我會成為誰獨家的記憶,一生的珍藏。

17、他們在二十歲的時候沒能結婚,因為他們太年輕,到了八十歲,他們還是沒能結婚,因為他們太老。《霍亂時期的愛情》

18、任何一段正常的感情,都不會沒有退路,除非是你自願截斷。愛情應該是一個磁場,而不應該是一條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條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慾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19、懂得珍惜愛情的人是智慧的,因為它就像北京的春天一樣,一不在意它就過去了,一旦過去了,就要苦苦等待下一年;懂得珍惜愛情的人是1有的,因為它就如一顆鑽石,無論到何年何月它都不會貶值!

20、當我們恨了就會知道愛情會讓人很恐怖;當我們傷了就會知道愛情會讓人很笨拙;當我們痛了就會知道愛情會讓人很痛苦。愛了、恨了、傷了、痛了。心痛的感覺讓人生不如死,愛情總是這樣的殘酷,總是這樣的殘忍,讓人在不知不覺中陷下去,想"走"出來的時候已經沒的那麼容易了。

21、相思樹底說相思,思郎恨郎郎不知。——梁啟超

22、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作者:收集

23、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人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不懂得愛情。

24、嫉妒與愛情同時誕生,但是愛情死亡之時,嫉妒並不與它共亡。

25、愛情須用愛情來報答。作者:約翰·克拉克

26、有人把愛比喻成一把細沙,越想抓緊,流走的越快。真的是這樣啊,情感不時一種負累,不時你擁有了,就會永遠屬於你。情感是心靈的彼此愉悅,是真愛充盈於生活中每時每刻的交流,不是控制,不是佔有。

27、每個人都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默守著那一份沉靜,而一旦有人闖入心扉,便打破所有的局面,讓心裡泛起陣陣漣漪。

28、蒹葭萋萋,白露未晞。所謂伊人,在水之湄。溯洄從之,道阻且躋。溯游從之,宛在水中坻。

29、我怕我一輩子都見不到你。《咱們結婚吧》

30、以前我不明白,現在我終於知道了。為什麼一無所求,會傷人最深。因為你對他們的需要,視而不見!《戀愛大贏家》

31、一切終將黯淡,唯有被愛的目光鍍過金的日子在歲月的深谷裡永遠閃著光芒。

32、如若愛已成負擔,請拋開,還我們一個自由。

33、就算鬧彆扭的時候,也想擁抱你。

34、慢臉笑盈盈,相看無限情。

35、愛情如水,並且還是白開水,天天用,熱的時候能夠喝,涼了也能夠喝,隔夜的你還能夠用它來洗臉洗手,純潔而且樸實,想說出它怎樣個好喝或怎樣有營養來,難,也用不著。精彩和浪漫都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的事。

36、美麗的感覺:在有愛情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所愛的物件好看,但對你而言,他她才是最好看的,而且是別人無法相比的。

37、喜歡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就像是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會有遺憾,但是心中不會有多痛。可是愛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作痛。愛是難得,不要輕易的遺失在後方。

38、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下。沒有這種情操,不好輕言暗戀。

39、一個沒有愛的人,怎麼會有信心。一個沒有信心的人,怎麼能勝?

40、我不想在現實上跟你們有何關連,我更無求於你們什麼……我只是寄信給我所愛的靈魂,寄給那個與我靈魂相關,我也允諾過要永遠愛她,永遠在她身邊的靈魂罷了。 ——邱妙津 《蒙馬特遺書》

41、只有經得起別離的痛苦才能是真正的愛情。

42、恩愛苟不虧,在遠分日親。——(三國)曹植

43、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44、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45、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46、愛情有時真的是從感動開始的。

47、"細節打敗愛情。 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優越過你,我劉易陽一直是在維護自己愛情的尊嚴,我今天才知道一個道理,什麼叫失無所失。"

48、淑女的眼睛是愛情的燦爛的明星。——丁尼生

49、只要一分鐘就可以對她產生好感,一個小時就可以喜歡上她,一天就可以愛上她,卻要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她。

50、愛情之酒甜而苦。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51、回憶是美好的,已過去,無須執著,珍惜眼前、守望明天……

52、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語言的基礎上的。(佚名)

53、擇業不如守業,我的青春自由揮霍,換來換去,尋覓,飄逸,最後發現,如果一直堅定不移,不論是愛情還是事業,都會到達一個高度,可是我沒有珍惜,我太任性,青春裡的花香四溢,盪漾,蒲公英主義,隨性,讓我成長,經歷坎坷,無奈,或高興,或悲哀,都是經歷,沒關係,人總是在挫折中成長,沒有經歷過風雨,怎能看到彩虹,怎能如此開悟?為時不晚,我還年輕,走在青春末梢,我也何不淡然一笑,證明我活著,就有希望~。

54、美好的青春。不敢拉手的愛情。

55、女孩天真的在愛情的國度裡堅守著曾經的諾言,而男孩一旦感覺不對卻可以說走就走。

56、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更不是男人該想的辦法。出處:北京愛情故事

57、能夠此刻擁抱誰明日目送。

58、沒有你的世界,只剩下黑白。

59、羅曼蒂克的愛情是人們想象的一種境界,在現實生活中,浪漫愛情中的心理因素不利於婚姻的穩定,相反卻是一種不穩定劑。婚姻是戀愛的深化和歸宿,是真愛情的開始。

60、讓戀愛充滿真情,讓婚姻創造激情。

61、得不到的戀愛是一個詩意的傷口。然而,它終有一天是會癒合的,只留下淡淡的陳跡,淺淺的憂悶。光陰會讓你遺忘它。

62、不走路,才不會跌倒;不飛行,才沒有傷害。但船分開了大海,也就沒有了存在的代價。

63、不需要承諾,也沒有海誓山盟,讓時間和行動來證明我對你真摯的愛 !

64、尊重每一份感情,不管它完整與否。愛自有愛的藉口,離開也有離開的理由,相信在愛的時間裡,大家都有一樣的感受,為著美麗的邂逅,為著甜蜜的愛戀。把不能延續的愛情當成一種偶然的緣分,把曾經的故事當成遺忘的傳說,懷戀的,只是當時的心情…… —— 孤雅冰柔

65、黃昏時的樹影拖得再長,也離不了樹根;你無論走多遠,也走不出我的心。——泰戈爾

66、在愛情喪失的地方,我們就察見所有的缺點了。——雷裡

67、婚姻的愛,使人類延續不絕;朋友的愛,使人類達到更完美的境界;淫邪的愛,則使人類敗壞墮落。——愛默生

68、一見鍾情是唯一真誠的愛情,稍有猶豫便不在了。

69、孔雀就要東南飛,飛到天涯去不回,千般戀愛萬種柔情相思成灰。

70、戀愛就像財產,有賴於運氣之輪,它始終處於猛烈的上下波動之中。——範布勒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