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定是那刻骨的相思

最難忘,定是那刻骨的相思

  站在歲月的路口,把你安放在回憶裡。刻骨的相思,真真令人難忘。

相思何處寄,唯有月與花

  月光漫過思念的長河,柔柔的風挽起袖口,輕拂相思的淚滴,輕盈的腳步踩碎滿地的柔情,海堂花枝劃破了憂憂的傷懷,風捲簾的空山寂宿裡,是否還有一抹如花的心怡回贈?

  掬一把馨香,放飛為你而留的長髮,飄向遠方,魂靈的深處,是否還有疼痛的美麗延伸。

  守著靜靜的`夜,月光下的吟唱枕著蒼涼,守侯著一段落的唯美!一瓣瓣的荒蕪的心思,紛呈著我的世界,獨依夜深人靜的長廊,相思成疾,輕舞寒衣無語。

  星光開啟了那一過往,一頁頁的墨香裡,炫耀著杜鵑滴血的感動,滴滴殷紅浸染綿綿愁愛。


  剪一段歲月最浪漫的詩詞,用指尖最喜歡的色彩塗染,渴望一隻心靈的帆船,抵達靈魂最深,於是,你就是我最欣賞的一道風景。

  總想編織思念的花環,像彩虹纏繞在心間,一不小心卻編織成繭,將自己的執著鎖住,鎖在天涯咫尺。

  一份懂得的靈眸裡,矗立彼岸遠眺,感受美麗的昇華。相思依濃,淺墨成殤,碧草青青碟楓飛,幽懷繾綣,情思系白雲,續讀感傷。

  花容憔悴,試問,誰借我一管笛筱,吹響鵲橋相會,誰賦予我一支筆畫,揮舞成梁祝共舞。又有誰贈我予文墨,刻下三生三世緣,永留千古絕唱。

回憶不忍看,相思更刻骨

  眼淚不自覺的滑過指尖,殤蔓延成海。初見的美,繾錈在心,我拿什麼來忘記你?

  把你深藏在心底,直到心碎的不再流淚,直到眼前不再浮現你的影,直到記憶裡消失了你。

  泛黃的記憶,腐爛的情感,每一頁都是你的容顏,每一篇都是你的誓言。點點滴滴,片片段段,掬起你的笑靨,依然明媚溫暖。

  想你是我唯一的心事,愛你是我不變的心傷。心底的薄涼在升騰,冰涼的淚滴,僵硬的指尖。剪一段時光與你相擁,書一紙相思寄予明月。

  然,情已遠,愛已逝。今夕何夕?

  愛上回眸的靨,戀上指尖的暖,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你的敷衍碾碎了我的柔情,慢慢研磨成殤。誰又是誰的唯一?


  刻骨的相思,是你種下的蠱,深深情點點殤,是誰要的太多?是誰想的太多?

  時光變遷,歲月飛逝,心漸漸的涼了,情慢慢的遠了。我苦苦的冥思原來,我們只是必然相交的兩條線,過了交點。距離,越來越遠,越來越遠,再也找不到交點。

  越千山涉萬水,層層疊疊千千結。輕輕喚,萬般戀。傾盡容顏,輪迴百轉。

  為見你一面,觸動沉睡千年的情感。將夜燃盡蠟炬幹,任由冷卻的歡顏,鑲嵌於靈魂深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