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語簡單一句話

早安心語簡單一句話

  在記憶裡,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麼特別,回想時,卻勝過千言萬語。給大家分享了簡單的早安心語,一起來看看吧!

  1.格脾氣相似的人啊,適合在一起鬧騰,反之互補的人則適合在一起變老。

  2.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無論多麼想念,卻不曾再見面。

  3.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要求別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

  4.我總覺得,生命本身應該有一種意義,我們絕不是白白來一場的。

  5.會不會有一天,我們終於不再互道晚安,而是——睡在彼此身邊?

  6.我很慶幸生於現在這樣一個家庭,即使不是官二代富二代,但爸媽也給了我他們能力範圍內最好的生活。可能我還用不起最新的電子產品,買不起所謂的奢侈品,但也有足夠的錢讓我可以出去走走,不至於為了一件外套出賣自己。比起有些花著父母的錢卻看不起別人的人,我寧願自己努力改變生活。

  7.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

  8.漂亮的衣服等等再穿,好玩的地方要準備好了再去,總把希望寄託在以後,日子一天天地過去,生活沒有任何改變。原來是我疏忽了,哪有那麼多未來啊有的只是現在。

  9.不要隱藏淚水與脆弱。最堅強的人,總是平和地與它們在一起。

  10.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奮鬥的過程。朋友,願你努力後的明天更精彩,早安!

  11.珍惜上帝賜予的點點滴滴;善待自我,讓自我的心中永遠有一片陽光照耀的晴空;善待自我,把眼前的痛苦看淡,或許痛苦之後就是愉悅的。

  12.懂得讓步的人是聰明的,這是把決定事態走向的主動權握在了自己手上。感情對抗戰中,贏了面子就輸了情分。往往死撐到底的人,都成孤家寡人。彎腰不是認輸,只是為了拾起丟掉的幸福。蘇芩

  13.以前我覺得安全感是他能夠秒回我訊息,每天和我早安午安晚安,他給我的承諾,他對我的好脾氣,冬天裡溫暖我的`懷抱。而如今,能給我安全感的卻只有清晨溫暖的陽光,出門前口袋裡的錢包和鑰匙,手機裡滿格的電。因為我開始知道,真正的安全感並非來自他人,而是根源於自己。

  14.人的潛能是一座無法估量的豐富的礦藏,只等著我們去挖掘。

  15.每一個女孩的生命裡,都有著這樣一個男孩子。他不屬於愛情,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可是,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一定會有他的位置。——郭敬明《悲傷逆流成河》

  16.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久。——蒙田

  17.我從來不喜歡和別人爭東西,你喜歡就拿去,前提是你能拿得走。愛情本身就是一種習慣,我們習慣了一個人,可千萬不要輕易去換掉你的愛人。因為愛情不是工作,工作丟了,還能找回來。可愛情丟了,再也找不回來了。即便找回來了,那不是原來的愛,愛你的那個人也不是原來的那個人。

  18.世俗是大多數人要走的路,責任是你必須要履行的義務。如果說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把自己分內的責任做好,那我們這個社會自然就和諧了。責任就意味著犧牲,不辛苦就沒有輕鬆,不痛苦就沒有歡樂,幸福和不幸是對比出來的。

  19.在每個人眼裡,我是那麼的不畏不懼,不悲不喜。習慣了一個人蜷在角落裡,習慣什麼話都不講,我的無所謂,似乎在一次次的給自己施加壓力。多希望有一雙能看穿我內心的眼睛,在我快要戴上面具的時候一把將我摟在懷裡,那樣我也會感動到哭的。誰又曾想過要故作堅強,只是對不懂的人,說出來又能怎樣。

  20.每天叫醒的不是鬧鐘,是偉大的夢想。每天拋棄的不是別人,是不成熟的自己。每天迎來的不是漫長黑夜,是奏起的黎明。早安!

  c

  21.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22.我也曾為了一次錯誤、一句傻話而憂慮良久,不惜為此赴湯蹈火,以求得一個理解。但最終發現,於己重要如此,於人卻不過是過眼雲煙。那些壓得心累心疼心煩的擔子,大多都是自己強加的。畢竟,有些事情,該懂的人,總會懂。不懂的人,其實永遠無須多講一句話。——李明

  23.“希望多去一些地方,讓我明確未來的方向;多接觸一些很棒的人,讓我清楚自己所要努力的路還很漫長。”——德卡先生

  24.那天,我在日記裡寫了一句話: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你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25.你瞭解自己是怎樣的人嗎?有時覺得自己像一隻站在曠野巨石上孤獨吼叫的獸,風聲吞沒了一切,沒人能真正聽到我的怒吼!我是有些憂鬱、有些憤世嫉俗,但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嗎!我總掩蓋真實的自己,害怕別人一眼看穿,如果你覺得我陌生,別訝異,那不是真正的我。

  26.願意放棄才不會苦,適度知足才不會悔;記住感恩才不會怨,懂得珍惜才不會愧。人生,在心淡中求滿足,在盡責中求心安,在奉獻中求快樂,在忠誠中求幸福。

  27.遇上什麼人是命運的事,但愛上什麼人離開什麼人,則是自己的事。

  28.看她的文字我會哭,看她認真的在那裡寫畫,就覺得一瞬間世界都靜止了,當時的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形容那種感覺,現在才明白,也許那個就叫做,歲月靜好。

  29.在這個世界上,有些東西必須重複,比如常識;有些事兒有些感覺有些人,則無論如何不能複製,因此,也無需複製。

  30.那時明明很認真地喜歡,卻不敢面對面地說出來。而現在面對面可以說出無數愛,卻不能很認真。這是隻有我一個人感悟到的事嗎?我想不是,這是所有人最初的憧憬和最終的遺憾。

  31.生活,就是一種永恆沉重的努力,努力使自己在自我之中,努力不至迷失方向,努力在原位中堅定存在。——米蘭·昆德拉《被背叛的遺囑》

  32.人啊,就是沒什麼想要有什麼,開啟心靈的鑰匙,推開心窗的力量,就是你那永不褪色的微笑。擺正自己的心態,你便會在一個愉悅輕鬆的環境中生活、你感覺到每天都陽光燦爛,從而能完全地放鬆身心,享受那美好的人生。

  33.做不了你要的那種女子,給不了你要的愛情,看不到你要的細水長流,走不到你要的白頭,只能給你,此生難忘的傾慕。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

  34.只有真正的賢者,才能不被物質所累,才能始終保持盡境的那份安寧。

  35.有期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36.懷念是性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看著滿心的瘡痍,你以為你老了,其實那是你空了。

  37.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的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羨慕嫉妒恨。

  38.寧願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39.你必須很喜歡和自己作伴。好處是:你不必為了順從別人或討好別人而扭曲自己。

  4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在風中相依,而是相互嘹望的星星,卻永遠沒有交匯的軌跡。——泰戈爾《初雪》

  41.可以一杯滾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直接利落

  42.減少蝸居時間,親近大自然。

  43.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44.生涯多砥礪,故事盡蹉跎。很多時候,你最想得到的就是你無法擁有的,慾望,讓我們心神俱碎,慾望,能毀了你的生活。和欲求某物一樣艱難的是:受苦最多的人,是那些不明白自己欲求何物的人。

  45.投資知識是明智的,投資網路中的知識就更加明智。

  46.此生不過幾十年,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是不是最後一秒,也不知道下一秒突然錯過哪個人。寧願做過了後悔,也不要錯過了後悔。生活中的歷練,讓我們理解了責任,理解了這社會能給我們的所有尊重;於艱難中,懂得了承受,懂得了堅定,慢慢地豐滿我們自己。人生沒有永遠的悲傷,也沒有永遠的歡欣。

  47.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高處有高處的風光,低處有低處的景緻。青春像一條流淌的大河,左岸是對夢想的憧憬與追求,右岸是對現實的抱怨與感慨,流在中間的,有笑聲,有淚水。

  48.清醒地活著,註定要直面慘痛的遺憾,混沌地生存,卻領略不到記憶的幸福。

  49.我在夢中一遍遍呼喚你的名字,是你帶著我闖進了你的感情列車,為了你我關上了所有的門窗,貼上了你的標籤,拒絕別的春天堅守這份完美的感情!

  50.我對於你,只是場意外;你對於我,卻是一場愛情。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經忘記了。有些人的戀愛,僅僅是愛上了“戀愛”。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51.人生如戲,可又有別於戲。人在生活中時常有身心勞累的感覺,也常聽到有人感嘆自己活得很累。這種累,實際上就是心太累。如果體力消耗大而勞累,休息一下或睡個好覺就過去了,心累就沒那麼簡單了。

  52.愛情就像白米飯,浪漫過程就像菜。人餓時,會想著吃飯。但吃完後,更多人喜歡去評論菜好不好吃,而忽略白米飯。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53.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