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語簡單一句話

早安心語簡單一句話

  清醒地活著,註定要直面慘痛的遺憾,混沌地生存,卻領略不到記憶的幸福,為大家分享了早安心語,一起來看看吧!

  1. 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

  2. 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你的簡訊;最高興的事就是給你送來祝福;最愉快的事就是有你這位朋友;輕輕的問候帶來我真切的關懷;簡短的文字捎去我真切的問候;濃濃的友情傳遞我誠摯的祝願;輕輕地祝福送上一天的問候:早安,願你一天好心情!

  3. 你是否已經放下變得了無牽掛

  4. 照顧每個人的感受,註定自己不會好受。

  5. 幸福就是,早上揮手說“再見”的人,晚上又平平常常地回來了,書包丟在同一個角落,臭球鞋塞在同一張椅下。--龍應臺《幸福》

  6. 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 就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 過一生

  7. 人生在世,需要不斷地為心靈除塵,自省自責自悟自重……

  8. 想做的事一定能做好,不想做的事一定做不好.

  9. 別害怕夢想和現實的距離。只有想不到的,沒有你做不到。

  10. 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11. 開天闢地洪荒史,倉頡造字很努力,孔孟禮儀很得體,如今社會主義文化體,識字知禮是主題,手機簡訊傳我意,每天起床是必須,惟恐驚擾貴人夢,不得不做“胡漢三”,老大“早安”!

  12. 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3. 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捨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14. 治一種病症的藥是好藥,治多種病症的藥是去痛片,包治百病的是假藥,藥到病除的是毒藥。

  15. 也許是這個世界太壓抑,也許是我們我們沾染了太多的浮華,我們始終無法輕鬆地面對現在的生活。

  16. 我很平凡,但我獨一無二。

  17. Be yourself,and be the person you help to be.

  18. 不如就承認一下,我們沒有那樣堅強,也不想那樣刀槍不入,我們只是想被溫暖地抱一下。

  19. 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

  20. 不努力未來永遠都只是一個夢。

  21.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細節決定成敗美醜

  22. 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

  23. 就算世界荒蕪,總有一個人是你的信徒。 雞鳴枕上,夜氣方回,因想餘生平,繁華靡麗,過眼皆空,五十年來,總成一夢。

  24. 女生只有在自己喜歡的男生面前可以變成女生,其他時候必須像個爺們兒一樣去奮鬥!

  25. 青春是一首人生中最美好的曲子,它能譜寫出關於生命的所有湛藍,讓我們在這一路的湛藍裡微笑飛翔。

  26. 路是自已走的。

  27. 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8. 清風攬明月,祝福悄悄走。白雲深處千山遠,一片溫馨永存留。牽掛絲絲剪不斷,化作繞指柔。祝你清晨多愉快,幸福無盡頭!

  29. 相信我,上天會厚待那些勇敢的、堅強的、多情的人。如果你們愛什麼東西,渴望什麼東西,相信我,你就去愛吧、去渴望吧!只要你有足夠強大的願望,你就是不可戰勝的。——廖一梅

  30. 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裡,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31. 做不到別人眼中的強者也沒關係 要做到最好的自己。

  32. 當一個人深深認識到健康的重要時,十有八九是其已經遠離了健康。

  33. 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生命中幾度絢麗的凋零,人世中幾許繁華的褪色,都昭示了人生的起落與沉浮。看成敗,人生豪邁,大不了從頭再來。生活有坎坷,能為你踏平坎坷的是勇氣。生命有起落,能為你撫平起落的是淡定。

  34. 有一些人的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百鍊成精,才能淡定從容。

  35. 你可以被迫擁抱生活,但你不能放棄生活。

  36.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37. 最難受的感覺不是成為陌生人,而是逐漸陌生的過程。

  38. 人生就像坐飛機,飛多高不重要,重要的是安全到達目的地。

  39. 我為自己的心感到驕傲,它曾受戲弄,曾經心焦,曾遭破碎,卻依然鮮活跳動。

  40. 所謂的.成熟,就是無數個想要翻臉走人的瞬間,最後都用哈哈哈哈一笑而過。

  41. 那時明明很認真地喜歡,卻不敢面對面地說出來。而現在面對面可以說出無數愛,卻不能很認真。這是隻有我一個人感悟到的事嗎?我想不是,這是所有人最初的憧憬和最終的遺憾。

  42. 老朋友不知道你的新情況,新朋友不懂你的老脾氣。

  43. 城市霓虹讓人心醉,掙錢生活實在太累,壓力幾乎讓人崩潰,常常抱怨生活無味,簡訊帶來安慰,一路風雨朋友作陪,願你生活你甜美!

  44. 很多父母對自己子女說:你畢業了就回老家,我們託人幫你找一份工作,買套房子,找個好男人嫁了,生活安心,我們也放心。但每個人生下來不就是為了見識這個世界麼?如果我們都變成小肥羊的羊,肯德基的雞,生下來就是為了死,我寧願從來就不被生下來。愛是理解,不是禁錮。生是見識,不是活著。——劉同

  45. 人的自尊可能受到侵犯、戲侮、狠狠嘲笑,但沒人能把它奪走,除非你自己放棄。

  46. 成功的道理有千萬條,但如果意志薄弱,一切的道理都沒有用。

  47. 花兒不為誰開,也可以為自己開;世界不為誰存在,也可以為自己存在。

  48. 鷹有時會飛得比雞還低,但雞永遠飛不到鷹那樣高。

  49. 漸漸開始疏遠因為開始太著急把想說的話全部說完了。

  50. 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正在成長

  51. 對年輕人來說,很多時候,人生的傷害是必須的。年輕就是碰壁的過程,碰壁多了,就可以領悟很多,形成自己真正的知識系統,這是書本和別人的經驗教不會的。生活不是童話故事,不可能沒有傷害。充滿正能量的

  52. 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

  53. 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早安。

  54. 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是我的弱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