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張小嫻經典愛情語錄83條

關於張小嫻經典愛情語錄83條

  1、最好的丈夫,是讓妻子享盡榮華富貴的丈夫。最好的情人是隨傳隨到,而且每天令我有驚喜。

  2、愛情可以很簡單,就是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想的也跟我一樣。愛情可以很複雜,我很想和你在一起,你想的也跟我一樣;可我們就是不能在一起。

  3、我從來不知道我是怎麼樣的一個女子,我也不見得想知道。人為什麼要那麼瞭解自己啊?

  4、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界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驀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很輕很輕;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5、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6、男人知道你愛他就不會開口說愛你了,因為他處於上風;男人只有自信心不夠的時候,才會對女人說“我愛你”。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唯一可以強橫地霸佔一個男人的回憶的,就是活得更好。

  7、他是我最愛的人,為了他,我可以欺騙世上任何一個人。我就是如此不堪的愛著他。

  8、離開,原本就是愛情與人生的常態。那些痛苦增加了你生命的厚度,有一天,當你也可以微笑地轉身,你就會知道,你已經不一樣了!愛情終究是一種緣分,經營不來。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

  9、我只想找個人過尋常日子,沒有波瀾,卻也不會悲傷,遇到蚊子欺負我的時候,我把他推出去擋蚊子,他也不敢說不。

  10、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11、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12、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來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有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13、女人在愛上一個男人之後會變蠢,而男人在不知道如何安慰一個女人的時候,也是很蠢的。

  14、葉散的時候,明白歡聚;花謝的時候,明白青春。

  15、愛若無法撫慰彼此,便不過是喜歡而已。

  16、假如沒有遇上你,我會不會有另一種人生?不管有沒有結果,我還是寧願與你相逢。

  17、人應該起碼有兩個朋友,一個寬容,一個潑辣。寬容的那個,教我們去包涵別人。潑辣的那個,負責替我們教訓那些欺負我們的人,我們只需要站在旁邊看熱鬧就可以了。

  18、他們只是在人生的某段時光裡相遇,如同一抹油彩留在畫布上,那只是一張畫布的其中一片色彩罷了。

  19、如果我原諒了你,不是因為我聽了你的解釋,而是我仍然愛你,被你急於解釋的樣子感動了。

  20、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讓自己進步。男人有了事業,便有女人。女人有了事業,即便沒有愛情,至少還有錢。

  21、一個人的生命,一定比他的痛苦長久些。

  22、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麼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麼是假意;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無論你喜歡與否也要接受,然後學著明白它們的意義。

  23、大部分的東西都有期限。而所謂無限,也只能到某種程度。為一個人受苦,只能受苦到某種程度。然後,你會醒悟,不再蹉跎歲月。思念一個人,只能思念到某種程度。當思念長久地落空,你早晚會絕望。無論多麼愛一個人,也只能愛到某種程度。

  24、當你發現人生的苦痛和荒謬是那麼的當然,你該知道眼淚不是對付它的最好的辦法。

  25、我只愛愛我的人,因為我不懂怎樣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是完全不知道從何著手。他愛你,什麼都容易,他會來感動你。他不愛你,你多麼努力去感動他,也是徒勞的。我愛不起不愛我的人,我的青春也愛不起。我的微笑,我的眼淚,我的深情,我年輕的日子只為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揮擲。

  26、喜歡一個人,可以毫無理由。即使彼此的生活沒有交集,心裡還是會惦記著他,好想知道他每時每刻都在做什麼,好想去了解他,想知道關於他的一切一切,想知道他有沒有想起我。但是,慢慢地,慢慢地,這份感覺會被時間稀釋掉,不再那麼想他了。畢竟,自己心中很清楚,在現實裡和他幾乎是沒有任何的可能。

  27、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的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

  28、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29、曾經以為,擁有是不容易的;後來才知道,捨棄更難。

  30、這一生,有些人是陪你看日出的,另一些人是陪你看日落的,就像有些人只能陪你看月色,沒能陪你等待明天的第一道曙光。然而,到了人生最後的一抹黃昏,你念念不忘,始終牽掛著的,是那個陪你看日出日落,還是陪你看盡夜色的人?

  31、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說好了不分手就不分手,一直談到地老天荒,那該多好啊!可是,有些愛情,終究敗給了時間,無所依歸。

  32、偽裝幸福,或者偽裝堅強,有時候也許只是因為好勝。拼命咬著牙的人,往往並不是強悍,而是苦苦憋住眼淚。

  33、我把青春投資在他身上,他成功了,也許會愛上另一個女人。他失敗了,我一無所有。愛情太不可靠了,只有事業才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我想有自己的`事業。

  34、天上有那麼多星星,沒有那個陪你看星的人,天空還是會黯淡的!

  35、愛一個人的時候,是沒有理智可言的,也只能對其他人無情。

  36、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37、隨時可以走,但還是喜歡留在你身邊,無論經歷多少風波,始終愛著你,那麼,他才是你的。

  38、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瞭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39、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40、我愛過,所以我活過。

  41、我們總是害怕快樂和幸福轉瞬消散,其實,美好的時光留不住,悲傷的時光也同樣會過去。

  42、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43、無論你有多好,總會有不珍惜你的人;幸好,到了最後,所有不珍惜的人,都會成為過去。

  44、被愛的人,才有資格懶惰。

  45、女人敢走,是看準了男人會回頭。男人頭也不回,是看準了女人不敢走。

  46、愛一個人,就難免為他受苦。愛你的親人或戀人也如是。牽掛是苦,思念是苦,失望和傷心是苦,得不到是苦,沒法相守是苦,生離死別也是苦。然而有一天,你會發現,那個人給了你許多痛苦,卻也是你的救贖。

  47、時間,可以瞭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48、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有一天,你從浴室洗了一個澡出來,扭開唱機聽聽自己喜歡的音樂,你忽而想起,你曾經愛過一個人,啊,原來你愛過這個人,那彷彿是很遙遠的事,你已經一點感覺也沒有了。這就是忘記。

  49、我不介意卑微,但我要在偉大的事物面前卑微,而不是在沒有應答的愛情面前卑微。

  50、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51、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所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52、男人為他所熱衷的事業,他所愛的女人,專注地緊皺眉頭的那一刻,才是最好看的。

  5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54、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是完美。

  55、我們常會為錯過一些東西而感到惋惜,但其實,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預料,無論什麼時候,你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堅持,努力,勇敢追求,那樣就有突然的驚喜到你的世界中來。

  56、如果你們像夫妻那樣爭吵,朋友那樣交談,初戀那樣打情罵俏,兄妹那樣保護對方,那你們註定要在一起。

  57、愛情裡的所有愛與恨,都讓我們更認識自己和了解自己,然後,終有一天,我們或許就能看淡那些曾經糾結的愛恨,學會珍惜身邊的一份深情,希望與這份深情永不永不說再見。

  58、人若能夠耐得住寂寞,就能夠少受許多痛苦和少出許多洋相。

  59、由始至終,我們所期待的愛情,並不是一起默默過日子,直至面目模糊;而是像流轉的四季,每一個微妙的變化都充滿喜悅。

  60、有那麼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情糟透了,你好想趴在他身上痛哭一場,聽他說一些安慰的話,然而他根本沒有看出你的沮喪,也沒有問你發生了什麼事。就在那一刻,你把話吞回去了,他後來再問,你已經不那麼想說了。以後的以後,那個想說的時刻也許會重來,也許不會。

  61、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62、戀人之間總會說很多無聊話,做一些無聊事,幸福就是有一個人陪你無聊,難得是你們兩個都不覺得無聊。

  63、永遠不要在你不喜歡和不喜歡你的人面前哭,因為他們不值得。只有在對你好的人跟前,你流的眼淚才值得,也才會被珍惜。

  64、有時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開口。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有時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麼都不說。有時候,總有種想哭的衝動,卻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65、被愛的時候,我們期待對方所愛的不只是我的外表、我的成就,這一切只是我的一部分,並且會隨著時日消逝。我們期待他愛的是我那一片地域,那裡有我的脆弱和自卑,有我最無助和最羞恥的時刻,有我的恐懼,有我的陰暗面,有我的習慣,也有我的夢想。

  66、所有的深情,原來是由許多細碎的時光一一串成的,就像一串亮著迷濛微光的小燈泡,靜靜地俯伏在腳邊,照亮著我們彼此相依相伴的身影。

  67、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明白;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懂得。如果你見過從前的我,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

  68、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69、光陰把曾經的苦澀化作日後的笑談,歲月也撫平了青春的躁動。也許會有一個老是跟你過不去你卻很想跟他過下去的人;但是,幸好,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70、最能反映女人品味的,不是她的衣著、愛好,也不是她開的車、看的書、家裡的裝飾,而是她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即使她在其他方面品味優雅,若愛上一個差勁的男人,便功虧一簣。

  71、寧願高傲地發黴,也不要委屈地戀愛。

  72、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73、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

  74、一個是無法觸控的男人,一個腳踏實地。一個被你傷害,為你受苦,另一個讓你傷心。一個只適宜作情人,另一個卻可以長相廝守。一個是火,燃燒生命,一個是水,滋養生命。女人可以沒有火,卻不能沒有水。

  75、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以後,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我終於明白,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纏綿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76、愛我的,我不一定愛。不愛我的,我絕對不愛;即使愛,也給自己一個時限,時限一到就死心。我大好一個人,何苦栽在一段沒希望的愛戀裡?

  77、我們都是孤獨的,直到我們遇到了另一個人,讓我們知道人生是可以沒那麼孤獨的。

  78、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熱烈,也就有多寂寞。

  79、人的一生,要哭著淚著跨過多少道坎兒,才換得到驀然回首那一刻的領悟?

  80、女人只要管好自己已經很了不起,幹嗎要去管男人呢?聽話的男人不用管,不聽話的男人,要管也管不到,對你好的男人不用管,對你不好的男人,不會讓你管,愛你的男人不用管,不愛你的,輪不到你管。

  81、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82、如此不堪的不單是愛情,而是人生。

  83、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就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