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嫻愛情語錄 最新

張小嫻愛情語錄 最新

  引導語:我們也許談過許多戀愛,也不只愛過一個人,一天,你猝然明白,人的一生終究只有一段愛情,以一生來做單位,繁花落盡,殊途同歸。

  1、堅強的女人往往是情場敗將。

  2、一個男人的驕傲,來自女人對他的崇拜。

  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同樣痛苦。

  5、想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6、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7、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8、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9、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10、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11、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12、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13、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4、愛到極愛,往往變成無情。恨到極恨,往往不再有恨。讓我們一次恨個夠。

  1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6、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7、如果不害怕失去,還算是愛嗎?

  18、男人都是軟弱可憐的動物,他們都受不住誘惑。

  19、懂得愛情就很容易老。

  20、原來你去爭取是沒有用的,最重要的是別人爭取你。

  21、甲喜歡乙,乙喜歡丙,愛情本來就是這樣。

  22、愛上她不是最痛苦的,知道她不愛自己才是最痛苦的。

  23、“別離是為了重聚”,別離真的是為了重聚嗎?以前的人,為了一段感情不離別,付上很多代價,比如放棄自己的理想,放棄機會。現在的人,卻可以為這些而放棄一段感情。離別,只是為了追尋更好的東西。

  24、最痛苦原來是你無法恨一個人。

  25、我以前以為我們無法一起生活的原因是你太壞,後來我才知道是我太好。

  26、創傷比愛刻骨銘心。

  27、純情的女人是天使,放蕩的女人是魔鬼,魔鬼總是比較好玩的。

  28、如果一個女人無法在一個男人失意的時候留在他身邊,她的愛情還值多少分?

  29、我常常覺得兩個人沒有永遠在一起,結合是例外,分開才是必然的。我們都是為終會分開而熱烈相愛。

  30、當我們不再年輕,便不再容易在愛情遊戲裡勝出。

  31、情之所鐘有可能是獨具慧眼也有可能是瞎了眼。——張小嫻

  32、極端的人,還是比較快樂的,他們才沒有那麼多的心理掙扎。——張小嫻《一個人的兩個朋友》

  33、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說好了不分手就不分手,一直談到地老天荒,那該多好啊!可是,有些愛情,終究敗給了時間,無所依歸。——張小嫻

  34、愛情裡的所有愛與恨,都讓我們更認識自己和了解自己,然後,終有一天,我們或許就能看淡那些曾經糾結的愛恨,學會珍惜身邊的一份深情,希望與這份深情永不永不說再見。——張小嫻

  35、我突然感到莫名的憤怒,我無法再勉強自己,也無力為愛情做些什麼。我會在某一分鐘內很愛一個女人,但這種感覺未必會持續。-原來被人思念比思念別人快樂。朝夕相對,多麼絢爛的`愛情也會變得平淡......每天晚上等男人回來,卻不知道他會不會回來的女人。兩年來,我所付出的愛,仍然無法滿足他,他並不需要象我這樣一個女人。——張小嫻《麵包樹上的女人》

  36、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熱烈,也就有多寂寞。(張小嫻)——張小嫻

  37、他們只是在人生的某段時光裡相遇,如同一抹油彩留在畫布上,那只是一張畫布的其中一片色彩罷了。——張小嫻《那年的夢想》

  38、所有的深情,原來是由許多細碎的時光一一串成的,就像一串亮著迷濛微光的小燈泡,靜靜地俯伏在腳邊,照亮著我們彼此相依相伴的身影。——張小嫻《謝謝你離開我》

  39、葉散的時候,明白歡聚;花謝的時候,明白青春。——張小嫻《三月裡的幸福餅》

  40、由始至終,我們所期待的愛情,並不是一起默默過日子,直至面目模糊;而是像流轉的四季,每一個微妙的變化都充滿喜悅。——張小嫻

  41、傷心難過的夜晚,你撥通他的電話,不用解釋,只說:我很難受,我很想哭。然後對著話筒大哭。他不說話,靜靜地聽著你哭。等你哭累了,只要說一聲:我去睡了哦。明天醒來,你忘了給他電話,他不會生你的氣,只會擔心你,想知道你今天過得好不好。但願你也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陪你笑也陪你哭.——張小嫻

  42、他毫無方寸地思念著她——張小嫻《流波上的舞》

  43、當愛情缺席的時候,你要努力些,努力工作,努力讓自己進步。男人有了事業,便有女人。女人有了事業,即便沒有愛情,至少還有錢。——張小嫻

  44、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說好了不分手就不分手,一直談到地老天荒,那該多好啊!可是,有些愛情。終究敗給了時間,無所依歸。原來愛情不是去愛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去接受他和我一樣,是個不完美的人。我們都不完美,都有太多的缺點;然而,也正是這些不完美使我心懷感激,伸出手去撫愛那個看到我所有缺點卻依然如此愛我、甘願和我相依相伴的人...——張小嫻

  45、我像想念一碗美味的雲吞麵那樣想念你。為了心中那最美好的滋味,我寧願得不到,也不願將就,隨便吃一碗不夠水平的雲吞麵。我像想念一個燒魚頭那樣想念你。燒魚頭是那麼容易做的一道菜,三十分鐘的等待,是多麼幸福的時光?就像等待你的出現。我像想念一碗熱湯那樣想你念你。什麼也不想吃,只想得到一碗湯的擁抱。能在最想念的時候喝到一口湯,就是很簡單的幸福。——張小嫻《擁抱》

  46、愛情,有時候,是一件令人沉淪的事,所謂的理智和決心,不過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話——張小嫻《三個ACUP的女人》

  47、被愛的人,才有資格懶惰。——張小嫻《想念》

  48、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張小嫻《我們都是醜小鴨》

  49、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就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張小嫻

  50、一個人的生命,一定比他的痛苦長久些——張小嫻《雪地裡的蝸牛奄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