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嫻愛情語錄摘抄

張小嫻愛情語錄摘抄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愛到極愛,往往變成無情。恨到極恨,往往不再有恨。讓我們一次恨個夠。

  拋棄別人總比被人拋棄好過一點,所謂離別,總是一個走,一個留下,走的那個當然比不上留下的那一個痛苦。

  我們只是喜歡一個深情的自己。我可以這麼愛一個人,我是多麼深情。分手時,我們傷心,不是為一段感情傷心,而是憐憫自己。關於愛情的句子

  什麼都有用完的一天,太陽會用完,空氣會用完,燃料會用完,精力會用完。耐性會用完,鬥志會用完,愛情又憑什麼不會用完?

  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忘記是很痛苦的,以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