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嫻愛情語錄英文版

張小嫻愛情語錄英文版

  一個人,只要不害怕失去,譬如不害怕失去尊嚴,那就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張小嫻愛情語錄英文版

  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2.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We all live in the past. We take a minute to know someone, one hour tolike someone, and one day to love someone, but the whole life to forgetsomeone

  3.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裡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When tomorrow turns in today, yesterday, and someday that no moreimportant in your memory, we suddenly realize that we r pushed forwardby time. This is not a train in still in which you may feel forwardwhen another train goes by. It is the truth that we''ve all grown up.And we become different.

  4.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Don’t forget the things you once you owned. Treasure the things youcan’t get. Don''t give up the things that belong to you and keep thoselost things in memory.

  張小嫻關於愛情的經典語錄

  喜歡生活-喜歡的生活是嬰兒一樣的生活。吃東西,喝牛奶,被人抱著被人遷就,不用擔心體重,不用工作,可以隨時隨地大哭和大笑,沒有憂傷,沒有牽掛。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思念-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她尋找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最能反映一個女人的品味的東西,是她現在和過去愛上一個怎樣的男人……

  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偕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著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裡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別離,是為了重聚。

  寂寞的人,感冒會拖得特別的久,因為她自己也不想痊癒!

  女人放棄一個跟不上她的男人,是有志氣。男人放棄一個跟不上他的女人,則是無義

  清醒一點吧,世上沒有未完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