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張小嫻

關於愛情的唯美句子張小嫻

  有一天,當我年老,有人問我,人生的哪一段時光最快樂,也許,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十多歲的時候。那個時候,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以後,人生不再純粹。那就好比一個女人有時候會懷念她的童貞,那並不代表她不享受和她心愛的男人同床共枕。

  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呢?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肚裡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

  原來,人的心裡,可以放得下兩份愛情、兩份思念、兩份痛苦和快樂。

  我知道我為甚麼喜歡迴轉木馬了。人在上面,在一匹飛馬上,或者是一輛馬車裡,不斷的旋轉,眼前的景物交會而過,一幕一幕的消逝而去,又一再重現。流動的,是外間的一切,而不是自己,光陰也因此停留了片刻,人不用長大。不用長大,也就沒有離別的痛苦。

  對於承諾,男人非常慷慨。 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許下的承諾,多不勝數,幾乎連他自己忘了。 男人知道,女人的愛情,離不開承諾,沒有承諾,就是沒有將來。 男人若不向她許下承諾,女人難免想到這個男人只求片刻歡愉。

  最好的丈夫,是讓妻子享盡榮華富貴的丈夫。 最好的情人是隨傳隨到,而且每天令我有驚喜。

  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 『一見如故』 原來是很快跟一個異性打得火熱的藉口,而『你很陌生』則是向相戀多年的情人提出分手的理由。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永遠不要栽培你所愛的男人或女人,你把他或她栽培得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婚姻從來不能用來挽救一段破碎的愛情,破碎的愛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 野蠻、 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忘記是很痛苦的, 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又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 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麼意思了。

  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 ; 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 ; 有痛苦,就有怨恨。

  愛情是自我完善的一個階段,我們在經歷自己的人生,你愛過別人,被別人愛過,受過傷害,也傷害過別人,歡欣、沮喪、失望、思念、等待、受盡煎敖,然後豁然明白,得失並不重要,最重要是你長大了,變聰明瞭,你變得精采,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了。

  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麼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麼不捨,也要放手。

  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而是回憶裡的他。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面,不必互相擁有或互相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也許,他並沒有那麼好。你愛著的,不是當天的他,而是回憶裡的他。

  聰明的女人懂得在男人兩段最脆弱的時光下手,那就是他最愛她的時候和他對她最內疚的時候。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 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 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我渴望被溺愛,甚至被寵壞;我可以不問世事,當我想知道世事的時候,他卻又會告欣我;我會照顧自己,不過,最好是由他來照顧我。

  有時候,我們會後悔開始,如果沒有開始,我們也許永遠可以回味當天那種互相深聽、互相猜測的興奮。 假如沒有和你開始,我會不會有另外的際遇?不管會有甚麼結果?我還是寧願跟你開始,因為我更想知道和你相愛的滋味。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