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見仁見智”怎麼造句

用“見仁見智”怎麼造句

  1、克魯格曼是否相信政府應該消費或投資乃見仁見智之事。

  2、這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但是你的孩子應該知曉有這些選擇,它們的利弊所在,以及如何具體實施。

  3、儘管對蓋茨總體表現的評論見仁見智,但他始終顯得十分自信。

  4、可見,雖然幸福是見仁見智的事,但為了不給生命留下遺憾,對幸福的追求卻應貫穿我們的一生。

  5、不過,這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和它不是絕對必要的。

  6、這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

  7、人類裸體形象所具備的意義,歷來是不可忽視的,對人體見仁見智的`表達,在歷史上早已汗牛充棟。

  8、至於說,橡木的焦烤程度高好還是比較低好,這個見仁見智,沒有準則。

  9、由於不同學科及其流派見仁見智,對句子理解過程的猜測、描寫和結論也就存在或大或小的差異。

  10、變成一個依靠你個人口味和消費用途等因素來綜合判斷的見仁見智的問題了,而不是單純以牌子的大小來取捨的。

  11、因為很多進度計劃在制定時沒有相應的資源預測支援,而且制定計劃的方法很多,所以核實基準計劃這個步驟可以說是見仁見智的。

  12、在刑事訴訟中是否應當賦予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保持沉默的權利,在我國一直見仁見智。

  13、國家經濟衰退可能嚴密地來說結束了,但經濟狀況還是見仁見智的。

  14、對於改編這部皮特-摩根的獲獎話劇,人們可能見仁見智,意見不一,但沒有人懷疑其中的出色表演。

  15、這是見仁見智的(判斷)問題。

  16、但是你若覺得因此而擁有私人感情的影象更好的話,這個就要見仁見智了。

  17、關於復歸何處的問題,歷來是見仁見智,不一而足。

  18、為其他教會宣傳敬拜時間,是利是弊是見仁見智的事。

  19、可是,學校能否按規定完成目標,卻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也往往得視運用是否恰當適宜而定。

  20、由於主觀認識上的差異,人們對方式介賓狀語的認識和判定往往存在著見仁見智的困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