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仁得仁的造句

求仁得仁的造句

  大路不平旁人鏟,欠揍必然遇上找茬的,這叫求仁得仁!“大膽弘皙!”。

  倒不是說容晉捨不得,他對情人向來大方,能如得了他法眼,並且跟過他的,不說在圈子裡要風得風,但也是求仁得仁的,唯獨林安然是個例外。

  得其所哉道合志同夢見周公匹夫無罪,懷璧其罪求仁得仁求志達道

  杜度一笑算是附和,盧象升賈莊求死一戰,令他印象大為深刻,只不知他此刻是否求仁得仁了。

  二十來歲往往最矛盾的時候,都以為求仁得仁,想要的又實在多,受了挫人容易無望。

  哈哈哈,去吧去吧,從此山高水長,望你們能求仁得仁,收穫自己想要的回報!

  令師求仁得仁,你全身而退,貧道以為應該恭喜。

  男對生死之義求仁得仁,泰山鴻毛之旨熟慮之矣。

  你跟不想結婚的人談戀愛,是沒有結果的。你和木訥的人談戀愛,是不會有浪漫的。你和玩心重的人戀愛,是不會有安全感的。談戀愛也是求仁得仁,千萬別指望從不可能的人身上得到好結果。你想要什麼就去找什麼人。每個人只有一次青春,浪費是可以的,但一定要懂得止損。

  你也算求仁得仁了,年紀這麼輕就身居高位,了不起。

  歐陽克拼死要作花下死的風流之鬼,求仁得仁,離死也差不多了,黃蓉佈下機關,歐陽克色迷心竅,就此鑽入山洞,困於島上。

  求仁得仁偏偏叫你猶如吃了蒼蠅一般噁心,李夢的心情就像公告欄裡白紙黑字的通報批評一般有氣無力。

  人生有各種各樣的活法,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趕科考。有的人一輩子逆來順受,也有的`人放浪不羈,還有的人自甘平庸,但也有人孜孜以求。我們無須評判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其實,任何一種活法都是人的自由選擇,只要從心出發,活得適意而滿足,求仁得仁,就是幸福。

  十一少爺,您兩天沒有吃東西了,七少爺雖然為國捐軀,但他求仁得仁。

  天下雖大,不知方向,但心之所向,無懼無悔,縱使最後求仁得仁,死得其所,又有何可擔心處?厲寒身形轉快,布衣飄舞,轉身向著雪花深處走出,轉眼不見了蹤影。

  我只是不想一直揹著這個秘密,畢業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見,以後也許都沒有說出來的機會。現在他知道了,我的目的也達到了,求仁得仁,我為什麼要難過?辛夷塢

  祥心媽別太難過,祥心這孩子生性好吃,如此也算求仁得仁了。

  行至無人處,那女人嬌聲軟語地就往海笑天懷裡鑽,海笑天一時鬼迷心竅,心中一喜,以為拜了黃仙廟,求仁得仁。

  這下我可是求仁得仁了,一切都已滿足,何必再生奢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