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由放任”的造句

關於“自由放任”的造句

  1、在這種情況下,各資本主義國家開始思考自由放任主義能否適應壟斷的資本主義的發展,與此同時,各國政府為了解決危機帶來的問題,

  開始打破經濟生活和政治生活的絕對界限,介入到經濟生活中去。

  2、對於英國的自由放任政策怎樣應對跨國界能源政治中的明顯非自由現狀,是見仁見智的問題,但初期跡象並不樂觀。

  3、自由放任政策導致經濟活動的增加,但也促進了進口的增長。

  4、在資本主義經濟中,私人資本不願或無力承擔在落後地區大規模興辦製造業,特別是新興產業的風險,

  再加上當時自由放任的傳統經濟思想仍束縛政府幹預社會經濟生活的能力,因此和平時期政府不大可能直接投資於某一地區的生產領域。

  5、因此,他們反對自由放任主義的'經濟理論,也就是以最低價買進貨品,以最高價賣出的理論。

  6、布朗說,自由放任政策大行其道的日子已經過去。

  7、然而,由於西方強國一味向我們推銷新自由主義,別有用心地把中國說成是新的世界強國,我國經濟學界的一部分學者曲解了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本意,

  迷迷糊糊地跟著高唱自由放任的頌歌,一味地認定只有自由競爭才是中國的出路。

  8、要之,如果階級分化上升而等級分化消解,即使基尼係數較高,也還可以說盡管付出了不平等的代價但畢竟實現了社會轉型──

  「自由放任還是福利國家」這種西方式的左右派之爭只有在這種情況下是真問題。

  9、這些批評者將全球金融危機歸因於自由放任理念的失敗,也注意到了西方政府對知名金融機構的國有化。

  10、即總體上西方在經歷了近代自由放任主義向國家干預主義轉變後,憲法對財產權的必要限制逐漸得到認同,

  以修正和彌補傳統財產權保護所帶來的實質不平等以及對其他自由所造成的侵害等種種弊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