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烈造句範例

劇烈造句範例

  1. 這兩種化學藥品一相遇,劇烈的反應立竿見影。

  2. 愛情就像財富,有賴於命運之輪,它始終處於劇烈的上下顛簸之中。

  3. 劇烈的氣候變化將影響到人類的社會、經濟、生態等各個方面,其中,首當其衝是農業。

  4. 二十年來,這個文化新軍的鋒芒所向,從思想到形式,無不發生了劇烈的革命。

  5. 因為他的心臟不好,所以劇烈運動是被不允許的。

  6. 汽車製造商們為吸引公眾而劇烈競爭。

  7. 飯後的劇烈運動,導致我的胃很疼。

  8. 外面的風劇烈地吹著,似乎要掀翻整個世界!

  9. 我喜歡在週末做些劇烈運動。

  10. 痙攣一種由於緊張或寒冷而導致的肌肉突發性、無意識的、間歇性的緊縮,能導致劇烈的疼痛,通常發生在腿部或肩部。

  11. 忽然一聲劇烈的爆炸振動了這所房屋,將我的鏡子打得粉碎。

  12. 當今社會應適應劇烈競爭,要想適應劇烈競爭,必須具備真正本事與之適應。

  13. 轎車猛地剎住,車身劇烈地搖晃著,車輪與柏油路面劇烈摩擦,發出了一陣刺耳的、像被困的野獸那樣的尖叫。

  14. 我們正在經歷軟體開發過程中一段劇烈活動的時期。

  15. 地震了,桌椅在劇烈地搖晃著。

  16. 樹木劇烈搖晃,可能是颳大風了。

  17. 吃飯完,我們不能做劇烈的運動。

  18. 頂碗少年頭上的'碗劇烈地搖晃起來,看得觀眾們心驚膽戰。

  19. 聽到這個訊息後,我的心劇烈的顫抖著,喘不上氣,彷彿一座泰山壓在心口。

  20. 王老師忍受著劇烈的胃部的痛疼,堅持講完了語文課。

  21. 地震了,大地在劇烈地搖晃著。

  22. 魚鉤劇烈的搖晃著,看來有魚要上鉤了。

  23. 比賽開始了,小明忍著腳上劇烈的疼痛,堅持跑完了賽道!

  24. 在美國,特別是東南部和西南部,已經受到這些大火的劇烈影響。

  25. 霍亂會導致劇烈的腹瀉,如果不加以治療可能引起嚴重脫水和死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