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歌猛進造句

用高歌猛進造句

  一、據報道,在那場比賽之後,眼瞧著切爾西隊在積分榜上高歌猛進,已經將本隊甩下了分之多,弗格森在接受一家電視臺採訪時面對鏡頭調侃說,切爾西隊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會集體爆發瘧疾,之後還覺得不夠解氣,又加上了一句:“我倒是盼著這樣的事情發生。”

  二、秉廉政精神,中國中鐵高歌猛進;承創新風氣,中隧兒女再鑄輝煌。

  三、六天前,卡扎菲的裝甲部隊阻止了反叛軍一路向西,高歌猛進,直抵的黎波里的惱人計劃。

  四、金長城大酒店從蹣跚學步到羽翼漸豐,從初露鋒芒到高歌猛進,金長城將一步步走向堅強,走向自信;金長城將一步步走向執著,走向輝煌。

  五、冷戰的結束為全球化掃清了體制障礙,發端於經濟領域的全球化自此一路高歌猛進,影響深遠。

  六、在網路和某些行事風格更為大膽的報紙中,這一圖景被詮釋為一種象徵:它象徵著著政府城市再規劃那毫無人性的高歌猛進中,普通公民罕見的尊嚴與反抗。

  七、年輕人有狂熱的.激情,哪怕是一絲勝利的曙光,也會令他們信心百倍高歌猛進。

  八、假設傑拉德所在的利物浦隊和英格蘭隊能夠分別在歐洲冠軍聯賽和世界盃賽場一路高歌猛進雙雙挺進決賽的話,那麼在這個月中,場場都作為主力上場的傑拉德本賽季的上場次數將達到驚人的場比賽。

  九、土耳其這場拖而未決的入盟資格談判在個月以前就已經展開了,並且曾經一路高歌猛進,好運連連

  十、他用一路高歌猛進譜寫的輝煌的一生,足以令無數白手起家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新天地的鳳凰男,也不禁自慚形穢,喟嘆不如。

  十一、有人哭,有人笑,有人一經打擊就萎靡不振,有人一旦得勢就高歌猛進,有人詭計多端,有人笑裡藏刀,有人遠謀深算,也有人浩然正氣。

  十二、世紀初期的中國經濟特區,在經歷了多年的“高歌猛進”式的發展之後,進入了一個二難境地。

  十三、“九五”輝煌,不僅經濟發展碩果累累燦爛奪目,而且經濟改革高歌猛進更顯精彩紛呈。

  十四、相比較於青年隊的高歌猛進,俱樂部一線隊在瑞超的日子簡直是讓人不忍目睹。

  十五、隨後,中國部隊各部開始大膽分兵,沿著緬甸境內的交通線一路高歌猛進,攻掠緬北全境。

  十六、九月份,對於中國的汽車經銷商而言,乘用車銷量明顯提速。購買量的高歌猛進歸功於汽車經銷商們一系列對於汽車購買者的刺激措施。

  十七、雖然卡拉格很高興週末戰勝了埃弗頓,但現在利物浦賽季初的高歌猛進已經慢慢消退。

  十八、人這一輩子,順風順水的時候高歌猛進,那都不算本事,逆風逆水,走背字的時候,能心態正常,找準出路,臨危不亂,這才叫本事。

  十九、“我希望曼聯能高歌猛進的進入新年,”他告訴曼聯網站。

  二十、羅納爾多的狀態讓曼聯在聯賽中高歌猛進,現在球隊已經擺脫了月中旬的頹勢。

  二十一、蘇聯一路高歌猛進:他們發射了第一艘載人飛船,當時其中搭載的是一隻狗,接著於年讓尤里?加加林成為首位進入地球軌道的宇航員。

  二十二、賽季末段球隊高歌猛進,安切洛蒂起了什麼作用?

  二十三、前年從一開始就沒有人能跟上切爾西的腳步,他們一路高歌猛進。

  二十四、少奇同志的革命精神鼓舞著我們在新長征路上高歌猛進。

  二十五、這個賽季英超冠軍的爭奪似乎已經沒有了懸念,切爾西高歌猛進,絲毫沒有疲軟的跡象,不過溫格認為,在未來幾年中,阿森納憑藉現有人員完全可以和對方展開競爭,等到雷耶斯、范佩西、法佈雷加斯、弗拉米尼等人步入成熟期後,槍手將重新佔據優勢。

  二十六、美國經濟高歌猛進?我們的任務就是使之保持這種狀態,不要擴大政府,而要更多的企業。

  二十七、幾年來我國商品住宅價格一路高歌猛進,上漲幅度驚人,像上海等大城市住宅價格更是高不可攀。

  二十八、他被群眾那種高歌猛進的精神深深感動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