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穩步前進造句

用穩步前進造句

  1、我們一直在向我們的終極目標穩步前進。

  2、現在我知道,只要我一心一意向一個有價值的目標穩步前進,堅持不懈,就一定不會失敗。

  3、對於一些比較幸運的人,這些目標足以使他們按照自己的想法穩步前進。

  4、在曼奇尼的調教下,曼城穩步前進。

  5、倘若病毒變異,毒性更強,我們將談不上穩步前進。

  6、在過去的4個季度,中國的經濟發展速度創造出運動員所謂的“段間勻速”,每一輪都穩步前進。

  7、他直率的詩句,對尊重的樸實堅持,並承諾一個新的不妥協的秩序,軍事化的紀律,靠著純粹的意志力穩步前進。

  8、民間團體不斷增加,在民主改革的道路上穩步前進。

  9、在第五章,福勒描述了測試優先設計的穩步前進的特性,定義了思考,並且分析了單元測試和功能測試的區別。

  10、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好評,在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中穩步前進。

  11、事實上,你可能內心一直膽怯,但無論如何你要穩步前進,和其他人接觸。

  12、我們堅信,只要銘記精品意識穩步前進,彼岸就在不遠的前方!

  13、以“公眾服務”為幌子,《紐約時報》繼續穩步前進,朝著臨時的有利可圖的生活方式錯誤進發。

  14、產品在激烈的競爭中穩步前進。

  15、不要擔心開始時自己所處的水平,而應該不斷地付出努力從而取得穩步前進。

  16、但當自由市場和獨裁統治者在高加索、亞、丁美洲和俄羅斯取得政權時,最初對民主政治穩步前進的樂觀看法開始動搖。

  17、朝著陽光燦爛的的方向,奔騰不息,穩步前進。

  18、在這個大背景下,世界各地正在如火如荼的開展區域經濟一體化,不論是歐盟一體化還是亞太一體化都在探索著穩步前進。

  19、他談了很多製造業的發展現狀,最終強調企業穩定發展、穩步前進、穩妥出國。

  20、在產業多元化的發展中穩步前進。

  21、區域市場雖然說是市場整體的一部分,但它仍然要按市場規律來辦,步步為營,才能確保區域市場穩步前進,達到預定的目標。

  22、這一理念儘管沒有得到完美的實施,但歷史表明我們一直在努力朝著這個目標穩步前進。

  23、這個國家正朝著知識型經濟穩步前進。

  24、還有人無論幹什麼都主張合作,他們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互依賴在增加,沒有依賴,我們所生活的社會就不能穩步地前進。

  25、我深信,我們能夠一起穩步邁向前進的方向,履行我們對於兩國人民以及兩國共有之未來的責任。

  26、穩步紮實的前進仍然是未來發展的主流。

  27、在一旁觀看的人們備受鼓舞。他們將牢記這場悲劇,穩步地向和平的未來前進。

  28、慶祝每一次微不足道的成功,從每一個不起眼的失敗中學習。然後,繼續穩步地朝著你選定的方向前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