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劇怎麼造句

錫劇怎麼造句

  1、聽說晚上劇場有錫劇表演,你去看嗎?

  2、緣於這一現狀,本文對當代社會生活中常州錫劇傳承進行了多方面的考察,對錫劇本身及中國鄉土音樂的現狀及發展趨勢做出初步的探查和思考。

  3、不單是錫劇團,同樣面臨壓力的還有京劇院、崑劇院、揚劇團、評彈團……十年走來,悲喜交集,但也早已習慣。

  4、後來,蘇劇、崑劇、越劇、京劇、錫劇、評彈,都成了顧篤璜研究的課題。

  5、經典淮劇變“錫”容古裝錫劇《白羅衫》首亮相。

  6、此外還擬定了包括京昆越滬淮、滬劇、蘇州評談、錫劇在內的第一批記錄配像名單,江南曲聖俞粟廬崑曲唱片修復配像等工作也已啟動。

  7、陸先生,你中氣不足了,我來吊吊看,我是喜歡錫劇的。

  8、在南博非遺館小劇場,極富江蘇特色的錫劇、揚劇、越劇將各演兩場,每個雙休日都有好戲上演。

  9、此外還擬定了包括京昆越滬淮、滬劇、蘇州評彈、錫劇在內的第一批記錄配像名單,江南曲聖俞粟廬崑曲唱片修復配像等工作也已啟動。

  10、記得錫劇雙珠鳳裡,有一段男主角文必正和女主角霍定金私定終身的唱詞,當然是和蓮藕有關的。

  11、除了這些“原味山歌”外,在吳地民歌謠基礎上衍生出的五彩繽紛吳語戲曲如崑曲、蘇劇、評彈、錫劇、滬劇等也在演員的精彩表演下一一亮相。

  12、九零後太婆附了90後我的體,我喜歡看韓寒小說,太婆喜歡唱錫劇,我未出生她就西遊了,卻因為想要看一眼人間而徘徊在奈何橋。

  13、灘簧是由曲種而嬗變為劇種的.一種草根藝術,有著200多年曆史,廣泛流行於蘇浙滬等長江三角洲地區,後來分櫱為錫劇、蘇劇、滬劇、湖劇、姚劇、甬劇等。

  14、保根的二胡雖然是自學的,但他與拉二胡的普通農村人不同,他們除了會給本地的錫劇滬劇拉配曲外,很少會拉歌曲。

  15、本場演出由江蘇省演藝集團、江蘇省戲劇家協會承辦,演出彙集了京劇、崑曲、淮海戲、錫劇、淮劇、揚劇等多個劇種,選取了多個經典劇目的精彩片段。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