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求同存異造句

用求同存異造句

  1、生活簡單,放飛心靈,張開雙臂,接受新鮮事物,我們會是求同存異。

  2、有不同意見應求同存異,應不斷努力擴大我們的共同點。

  3、從這一事實出發,會促成另一種基於對世界秩序的共同理解的求同存異的國際體制的出現。

  4、中國主張在相互理解、求同存異的基礎上加強人權領域內的國際合作。

  5、這樣的情況下,求同存異就是最好的做法。

  6、我們應該求同存異,增進相互之間的理解,消除貿易歧視,反對貿易制裁,加強技術交流與合作。

  7、即不同文明應求同存異,和諧共處;

  8、第四,堅持求同存異,促進共同安全。

  9、國際商務資訊交流,標準共享,標準商檢,求同存異,共謀發展。

  10、我們應該在互相尊重和平互利的基礎上,求同存異,增進相互理解和信任,加強合作與交流。

  11、我們按照求同存異原則,我們強調不同種族的民族必須攜手共進。

  12、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應開展對話,消除偏見,求同存異,相互尊重。

  13、建設一個和諧的中西方關係,我剛才所說的五個方面都在其中,如果要更精煉地說,就是求同存異。

  14、它們只是一套最低限度的、能使我們求同存異的特徵,我們相信其他人也能同意這些特徵。

  15、麥凱恩呼籲批評右派“脫口秀”主持人和批評他本人的專家們考慮一下,大家有沒有求同存異的可能。

  16、我們應該正確認識和對待中歐之間存在的差異,求同存異。

  17、他們是共識驅動的,並求同存異。

  18、這與平等的信譽有關,尤其是在求同存異的.時候。

  19、世界的多樣性和求同存異原則必須得到維護。

  20、那時,我們將知道:這些運動是實幹的,是可以求同存異。

  21、兩國在政治上相互尊重、求同存異,經濟上優勢互補、互利雙贏,人員往來不斷擴大。

  22、美國就是一個透過求同存異而成長成為全球支配力量的典型例子。

  23、在這個轉折點上,我們需要思考中國求同存異的外交戰略。

  24、要不斷鞏固和發展統一戰線,就必須堅持求同存異的辯證法。

  25、他說,所有國家都應該堅持“求同求同存異”,尊重別國主權的原則。

  26、四是妥善處理相互間的差異和分歧,著眼大局,擴大共識,縮小分歧,求同存異,努力使中愛關係成為世界上不同社會制度國家友好相處與合作的典範。

  27、求同存異、文化移情和綜合創新等方法是文化整合的主要方法。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