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大同小異造句

用詞語大同小異造句

  大同小異造句:

  1、就保護人們不受病毒感染的程度和所產生的副作用而言,所有這些疫苗都大同小異。

  2、研究人員發現了大約1000個種群,而且從個體到個體間分佈一致;原來人們的鼻子裡、背上都住的房客都大同小異。

  3、自從歐美展開對利比亞的空中打擊之後,一些記者提出了一個大同小異的問題:我們的最終目的究竟是什麼?

  4、其結果總是大同小異:出現僵局。

  5、平壤稱朝鮮只是想把一顆衛星送入預定軌道,然而其它國家卻認為朝鮮是在發展彈道導彈計劃,因為兩者採用的發射技術大同小異。

  6、這支球隊的隊員外表大同小異,說話語氣相同,均來自美國同一類地區的城鎮和鄉村。

  7、可能這種情節只是想象出來的,但是我認為與實際情況大同小異。

  8、然後在許多地區,扼制住強勁的經濟增長勢頭的瓶頸卻是大同小異的。

  9、在不同的種族,地域和性別調查中,結果都大同小異。

  10、超文字網路沒有掌控敘事的核心,其間所有事物好像都不分主次,處處顯得大同小異,這個空間彷彿是乏味雜亂的區域。

  11、今天,消費者們卻要面對數十種看起來大同小異的商品。

  12、這些反覆的樂章對於我們的`生命都大同小異,但個人的樂曲卻要自己去譜寫。

  13、每個掃描器可能都有自己的掃描和探測方法,但它們的結果都大同小異:報告所發現的問題或輸出資訊。

  14、每個公司投向綠色經濟的方式大同小異。

  15、儘管兩套法案大同小異,並且與最先白宮提供的藍本接近,但仍有許多重要不同(如圖)。

  16、歷史上多數商場天才的成功故事大同小異。

  17、多對多關聯的情況這裡沒有討論,因為它的實現與我們前面介紹的大同小異。

  18、是大同小異和如山的債務。

  19、程式碼在大多數情況下看起來也都大同小異,唯一的,只是更簡潔了。

  20、值得指出的是,他提出的很多規則與現實生活中父母們教給我們的文化規範大同小異,核心都是:不要洩露別人的秘密。

  21、投票後的情況與此大同小異,那時觀察員和捐款人早將注意力轉移到了其他地方的選舉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