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語噴薄而出造句

用詞語噴薄而出造句

  ‘噗噗噗!’連著四十個穴竅接連告破,一股氣息噴薄而出!聚氣境四重!毫無徵兆的,祝中原停留了數年的境界就這樣突破了。

  暗紅色斧頭配上他的一身黑甲,也真是相得益彰,一股梟雄的王霸之氣噴薄而出,帶著隱隱的肅殺,不過卻有些過於暴戾,過猶不及了。

  趵突泉有三個泉眼,洶湧的泉水爭先恐後的冒啊冒,從不彼此推讓,也從不停歇。那隱藏在地下的豐富的水經過地底強大的壓力,以極大的力量噴薄而出,衝出地面幾十釐米高,壯觀極了。在一片水霧中,隱約可見成群的魚兒在水中歡快地遊著,嬉戲著,追逐著。霧氣、泉水、魚兒,讓你有種如臨仙境的錯覺。

  大長老一揮手,一股強悍的元氣噴薄而出,瞬間便是將陳運扇到一邊去了,一臉嚴肅地看著楚晨問道。

  當即冷冥右手虛握,幽黑如暗影般的鬼魅原力自冷冥手中噴薄而出。

  當萬道金光噴薄而出時,大霧,便漸漸的散去。

  的一道氣箭噴薄而出,王天霸長身而起,喃喃自語道:“武道三重天,太弱了啊!”。

  對方輕薄無禮的話語,使得風雲雪心生強烈厭惡,她更不多說,長劍一抖,玄氣噴薄而出,“戰吧!”。

  頓時臭味好像噴薄而出了一樣,瞬間逼退了其他幾人。

  放棄是一首流浪的歌,低迴吟唱在心頭,是失意的人生充滿振臂而呼的自信;使跌倒的信念重新拔地而起;使消沉的鬥志面向晨曦噴薄而出;使世俗的紛爭化干戈為玉帛。

  古天舒揹負鐵劍,一步十幾丈,快速到了村外,眼中綻放冷電,張口一聲輕叱,一道白色的的先天精氣噴薄而出,如一條銀龍一樣衝去。

  黑色的濃重煙霧,從船上的兩個煙囪裡噴薄而出,正在船廠施工的其他工人們紛紛停下了手中的工作,打量著這艘神秘的黑船。

  話落,一股強大的吸力,突然從掌心噴薄而出,所指溪面,頓時曳起一片漣漪,水花迸濺間,只聽到“噗”。

  還有,更讓人心思飛馳的是,海岸線盡頭一道道噴薄而出的太陽的光線,張力無限地衝向一碧如洗的高天。

  藉著反震力,飛躍上數十米的高空,鬥氣迅速從身上噴薄而出,化為一隻展翅高飛的獅鷲虛影。

  看到這種目光,吳荻積壓多時的憤怒終於噴薄而出。

  另一邊,李劍如同一尊戰神一般,隻身一人殺入羅府,手中萬獸鼎中巨獸噴薄而出,無窮無盡,羅府之中無人可擋。

  龍炎梟獸頓時覺得冰冷徹骨的寒意鋪天蓋地的襲來,劇烈的疼痛下讓它吼出了聲音來,背後的火焰之心劇烈的燃燒,噴薄而出的火焰想要將冰焱融化。

  洛陽橋北岸,面色蒼白的真金眼睜睜地看著董士亨全軍覆沒,一口鮮血噴薄而出。

  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向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晶瑩耀眼。這時,太陽慘白中帶進一絲血般紅的光波,放射出萬道光芒。陽光穿過樹叢,透過晨霧密密斜斜地灑滿了大地天變相掛著一幅五彩繽紛的油畫般婀娜奪目。

  驀地,一輪鮮紅鮮紅的太陽從地平線上噴薄而出。

  那棵高大的銀杏樹,好像越長越高,越長越大,高大得直插雲天。它正迎著噴薄而出的紅日,舒展它那美麗的身姿。

  青春是一輪噴薄而出的朝陽,瑰麗的光芒映照著我們燦爛的臉龐;青春是一曲悅耳動聽的音樂,跳躍的音符捉動著我們年輕的心炫。

  秋風落製造的白霧狀龍捲風此時竟倒立在雪麵人的龍捲雪之上,在兩個龍捲風的介面處,陣陣的水霧噴薄而出,經過陽光一照,就有絢麗的彩虹出現。

  身不由己這四個字說的太好了,精妙絕倫!古人的智慧噴薄而出。

  倏忽之間,一條黑影把男人捲入泉中,尖叫聲只是淒厲的響了一聲就被稀稀疏疏的噴薄而出的魔物的走動聲蓋了過去。

  隨著高聲落下,少年身後噴薄而出數十片葉子,樹葉濃綠,散發著自然的氣息,然而在這些氣息之中卻無法隱藏地是來自刀鋒一般的冷冷寒意。

  隨著一幕幕血腥浮現,白袍男子的臉色緩緩變得猙獰起來,眸子緊縮,身體因憤怒而輕輕顫抖,理智漸漸被憤怒所掩埋,一股?人的殺氣噴薄而出,沖天而起。

  他瘋狂的佔據著她的身體,用力來回的在她的身體裡進出,直到他的身體裡那股噴薄而出的慾望被滿足。

  他那一身熟悉的旺盛精力噴薄而出二彷彿劈面給了她一個衝擊。

  太陽噴薄而出,過了浩瀚寂靜的北海和地勢不平邊緣荒涼的弗里斯蘭省,呈現在眼前的是壯觀的海灣青山和綠葉成陰的海堤。

  特選精製小磨香油,令濃香噴薄而出,更增添順滑口感,在您品鑑的時候讓嗅覺和味覺都充分感受到無比的舒暢。

  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突然,東方地平線上透出縷縷紅霞,一點紫紅緩緩升起,由暗到明,地,微微一躍,一輪紅日噴薄而出,頃刻朝霞滿天,峨嵋山變成金色的`世界。西邊深藍色的天空兩道彩虹從山的南面架到北面,整個場面讓人驚歎不已,我看了東邊又看西邊不知看哪邊好。

  外面晨光熹微,東邊的天空隱隱現出即將噴薄而出的一輪紅日。

  現在,我必須告訴你,我只想走出這鬼地方,心中憋著一股勁,難以言語的衝動,在我的咽喉中,在我的每一次脈搏中,我甚至覺得,在下一秒心臟舒張時,血將噴薄而出。壓抑,難以言語的壓抑,這靜得壓抑。

  蕭凡目光如冰,望著那三隻海獸,也是暴衝而出,雙拳齊開,磅薄勁力,噴薄而出。

  一個承載了太多使命的“國字號”示範區,即將在風起潮湧的皖江噴薄而出。

  一股強大的王者氣勢噴薄而出,一路扶搖直起,和著劍氣上通天下貫地,蓬蓬勃勃四散而開!真氣力場範圍內的天地本源能量受劍氣刺激,漫天亂撞。

  一輪橘黃色的帽頂慢慢從海上升起,突然太陽噴薄而出,看上去像一個橢圓形大球;東方的天空佈滿朝霞。

  一聲,異象頓現,晴空之中突然閃過一道霹靂,火爐中的地火似要配合雷電一般,轟隆一下噴薄而出,將整個屋頂都燒了個空。

  又見那黝黑少年一個飛身而起,手中道道劍氣噴薄而出,將那團正圍著他的紅色液體打得連連後退,與此同時,少年身形奇快地到了林天身旁。

  元旦踏著新鮮的露珠來了。友情是歲月的翅膀,在新年初升的太陽中極其絢爛地展開,快樂和好運噴薄而出,幸福悅耳的祝福將你包圍:新年快樂!

  原本佔地百來平方的工地,那百米鐵搭,那數十個集裝箱均消失一空,地上只有一個巨洞,那發黑的氣體噴薄而出,天色也為之一暗。

  袁霸目射金光,內息一震,氣流湧動,肉身元氣一下噴薄而出,猶如一條巨大的蟒蛇纏繞他的周身。

  在穿著“馬夾”的虛擬世界裡,雙方觀點相左,一語不合,網上你來我往,粗言爛語噴薄而出,甚至“文攻”不算,還要“武衛”,鬧到公園“約架”。

  在感覺那股力量有種噴薄而出的慾望的時候,林飛陽猛地一拳砸向了身側的玄石地板。

  在那無邊無涯的大海上,您微笑著靜默傾聽,這時,我的歌以美妙的樂曲噴薄而出,掙脫了歌詞的束縛,自由得如同海浪。

  這是仙家寶器!上古神鼎啊!每逢子時,鼎身便有瑞氣千條,噴薄而出,氣衝斗牛啊!

  整座大橋如彩虹凌空江上,兩岸公路引橋部分由二十二孔雙曲拱橋組成,象一條美麗的彩練,使宏偉的南京長江大橋顯得更加絢麗多姿。清晨,噴薄而出的紅日映照著大橋巨大的橋身,如同橫臥雲空的鋼鐵長虹。入夜,大橋上玉蘭花燈齊放光明,有如銀河飄落在寬闊的江面上,“疑是銀河落九天”。

  直到祭壇完全顯現在奇花中,一股新生的光芒噴薄而出,照亮整個祭壇。

  只十分鐘光景,東方的紅霞把千姿萬態的雲彩映襯得五光十色,隨後太陽在一片華瑰奇麗的霞光中噴薄而出,照亮大地。

  種子在痛苦中萌生,嬰兒在痛苦中分娩,雄鷹在痛苦中展翅。沒有痛苦的殘陽如血,怎有美麗的朝暉噴薄而出?不經過痛苦的訓練,體育健兒就沒有了領獎臺上的快樂;不經過痛苦的跋涉,登山隊員就體味不到紅旗插上珠穆朗瑪峰的喜悅!

  總的來說是一些在太陽落下之後才會噴薄而出的念想,特別是在漆黑的暗室之中面對著獨一的光源發出微笑的猙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