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吳下阿蒙怎麼造句

用吳下阿蒙怎麼造句

  1, 你還不知道麼?小黃已升為經理,可不再是吳下阿蒙了。

  2, 辦公室的人都對我刮目相看,誇我再也不是以前的吳下阿蒙了。

  3, 你還不知道嗎?小黃已貴為經理,可不再是吳下阿蒙了。

  4, 我弟弟讀完四大名著之後,已經不再是原來那個吳下阿蒙了。

  5, 你如此沒有文化,簡直就是一個吳下阿蒙!

  6, 媽媽,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吳下阿蒙了,我要用有意義的行動報答你。

  7, 看他今日成就,在想他當初表現,果然已非吳下阿蒙。

  8, 此君三日不見,已非吳下阿蒙了。

  9, 士別三日,另當刮目相看,已非吳下阿蒙。

  10, 小王經過幾年的磨鍊,已非當初的吳下阿蒙,我們真應該對他刮目相看了。

  11, 二千年初期的遊牧民族已非昔日吳下阿蒙,而是蛻化為"邊疆國家"。

  12, 你以前一字不識,現在你不再是吳下阿蒙了。

  13, 看他今日成就,在向他當初表現,果然已非吳下阿蒙。

  14, 我有點害怕去和他比賽,因為他現在不是吳下阿蒙了。

  15, 經過數個月的學習,小張已經不是昔日的吳下阿蒙了。

  16, 轉眼十年過去了,他進步很大,已不再是當年的吳下阿蒙了。

  17,從我知道原因的那時起,我已非復吳下阿蒙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位體諒父母孝敬父母的.我;在飯桌上亦看不到以前那個狼吞虎嚥的孩子了,而多了一個像爸爸一樣吃飯超慢孩子。我要感謝爸爸,是他讓我真正懂得了什麼是“愛”。

  18, 國內外的生活壞境迥乎不同,可正是在這兒,當日的吳下阿蒙獲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偉大成就。

  19, 吳下阿蒙:咱們應該起勁進修,不做吳下阿蒙。

  20, 哈哈,吳下阿蒙也有這一天!陸遜,黃口孺子,乳臭未乾,焉能敵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