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濟一堂的造句

濟濟一堂的造句

  1、一句話,儘管在CES作主題演講的大腕濟濟一堂,姓名以粗體顯示的貴賓高朋滿座,其實真正決定展會導向的人物卻並沒有露面。

  2、在知名的業界活動上,IT專業人士濟濟一堂,當你站在他們面前時你就會知道,你的超級明星計劃成功了。

  3、在下午三點演員們陸續到達之前,記者和公關人員在紅地毯上濟濟一堂。

  4、球隊官員認為,他們手下人才濟濟一堂,足以終結6年顆粒無收的尷尬歷史,殺入季後賽。

  5、百餘名大牌明星在慈善演出上濟濟一堂為海地大地震中的受難的百萬災民籌集善款。

  6、中國名牌商品博覽會,中國最好的商品濟濟一堂。

  7、今年的.管理學會在西雅圖召開,管理學教師們濟濟一堂。

  8、研討會上全國的語言學家濟濟一堂。

  9、我穿著這件衣服去出席了一個午餐會,會上時裝界人士濟濟一堂。

  10、這樣濟濟一堂的學者、天才、道德家,儘夠使得一位陌生人又驚又喜。

  11、老、中、青濟濟一堂,共同學習,相互激勵。

  12、許多業界領導濟濟一堂,為業界先進企業和創新產品頒發年度獎項。

  13、新老朋友濟濟一堂,我感到很愉快。

  14、教堂建築既是上主臨在於團體的有形標記,也是信友濟濟一堂共同欽崇上主和彼此相親相愛的地方。

  15、牧師來了,向濟濟一堂的教友們布了道。

  16、來自各地的參賽者濟濟一堂,都來爭奪釣魚王的稱號。

  17、這是一次精心組織起來的會議,城市大廳濟濟一堂,主持會議的是Strong先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