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路怎麼造句

水路怎麼造句

  1、一些人由旱路來,一些人從水路來。

  2、由上海到武漢可以走水路。

  3、雖然這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但是警長和他的手下只知道沿著水路尋找蒸餾器。

  4、相比於經由巴拿馬去往東海岸的“全水路”路線,鐵路線雖然成本更高,但速度也更快。

  5、在被放養在蘇格蘭海岸西北部島嶼上無人照看的龍格牧場之後,這兩隻小傢伙就像豬拱泥巴拔秧,硬是走水路遊了回來。

  6、直到1840年,由於先進的工程技術使經由伊利運河穿越俄亥俄山谷中河流的水路運輸成為現實,這條荒野之路的用途開始下降。

  7、這裡是中國的心臟,向遍佈全國各地的.水路、公路及鐵路脈絡旁的地區源源不斷地灌輸人力和物力。

  8、這是一個平坦的逐漸上升的地帶,擁有許多富饒的山谷,並且由很多水路進行灌溉。

  9、加拿大西部的農場、牧場、森林、煤礦和其他工業的產品都由鐵路送往溫哥華然後經水路送往世界各地的港口。

  10、一旦關閉這隻閥門切斷室內水路後,立即到室外開啟水龍頭,排掉積存在管子裡或者水龍頭裡的水,以確保無可結冰的物質。

  11、一些空運貨物可以透過陸路或水路運輸——世界上98%的貿易已經由海運來承擔。

  12、當地任何一種怪癖或者習俗(比如該國另類的水路交通法),他只要感興趣,不管怎樣都要查個究竟。

  13、然後1861年,南北戰爭爆發.為了取得這條樞紐水路的控制權而展開的紛爭立刻爆發,在尤利西斯.

  14、看似不可能,實際上完全可能的情形的是,汗布林登開辦了一家妓院,利用靠近泰晤士河的地理優勢,繁忙的水路帶來了來來往往穿梭於倫敦的貿易。

  15、我們在考慮重建美國的學校系統,當然還有重建基礎設施,包括重建老舊的橋樑、道路和水路。

  16、水系也義大利人貝爾納?沙奇和帕烏拉?威佳諾的想法:巴黎像是一塊擺開的“海綿”,其水路正是新的高速公路。

  17、渡船發生意外在剛果比較普遍,剛果公路很少,許多人使用水路作為交通方式。

  18、這艘船以及船上的貨物(現在被稱之為勿裡洞殘骸),就像一枚時代文物秘藏器,證明了唐代的中國如今天一樣大批生產貿易商品並將它們透過水路銷往世界各地。

  19、美國地質調查局康涅狄格水文科學中心的水文專家約翰馬拉尼稱資料也證明了城市化如何影響水路。

  20、拜水路交通發達所賜,遊客可以從四川和貴州、也可以從洞庭湖前往。

  21、這裡的水路是仿照義大利水城威尼斯設計修建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