砧板的造句

砧板的造句

  【注音】: zhen ban

  砧板解釋

  【意思】:切菜用的木板。

  砧板造句:

  1、我的爸爸做了不少木工,他做了砧板在聖誕節的時候送給我們。

  2、事實證明,人們都喜歡趣味橫生的故事,哪怕僅僅是有關清潔砧板的問題。

  3、在處理肉類和家禽前後,要清洗雙手、廚具、砧板和其他表面。

  4、使用清潔砧板及器皿處理新鮮農產品。

  5、在食品製備過程中,砧板,餐具或菜餚接觸到新鮮農產品、生肉、家禽和海鮮。

  6、因此教育成了砧板上的魚肉任人宰割。

  7、我比較喜歡的是竹製的砧板。

  8、當開始實施削減的時候,猜一下誰的計劃將首先將被放到砧板上。

  9、收集現代砧板設計,享受備料的樂趣。

  10、當你把一些用具放在一起,例如用刀和砧板處理雞肉或用它們以及裝有清潔劑的桶宰魚時,你就為細菌傳播準備好了條件。

  11、坐在我面前的`這些小豬,你們中每一個都將在一年內在砧板上尖叫著失去生命。

  12、芒果應該這麼處理:先從底部切掉一點,這樣它就能立在你的砧板上;

  13、你可能認為零售商都不希望看到消費者把他們的消費卡遺忘在了廚房砧板和冰箱上。

  14、我感覺手裡握著的這把利刃,切好了一隻洋蔥,然後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一根胡蘿蔔已經切得整整齊齊,碼在砧板上。

  15、實際上,碗布最好只用於擦乾已經乾淨的雙手,而廚房灶臺和砧板的清潔,則必須使用紙巾和可以殺菌的消毒藥劑。

  16、這個上週蘋果推出的新玩意兒只相容蘋果的電腦,它看上去不像是滑鼠,倒像是廚房裡的大號銀色砧板。

  17、原生生物從地拖,地上積水、切肉臺上骯髒的幹、塑膠砧板和已經不使用的熱水刀具消毒器上進行調查。

  18、使用單獨的盤子、砧板和廚房用具烹飪生肉、魚肉和禽類。

  19、一個巨大的砧板用來從聯邦預算上休整肥肉,有時候卻切到骨頭裡。

  20、砧板,餐具,用具,和頂部與新鮮產品、生肉、家禽、或海鮮接觸應用熱肥皂水清洗和消毒。

  21、砧板常常發出異味,畢竟切洋蔥在上面,剁大蒜在上面,切生肉、雞在上面,處理魚也在上面。

  22、用半個檸檬擦拭表面之後,再用稀釋的檸檬汁沖洗,就可以去除異味,讓砧板更衛生。

  23、為了裝進烤爐,隨後殺死的鹿被帶到砧板上屠宰。

  24、他們在房子裡放了一個樹樁,當成殺牛的砧板。

  25、女兒買回來一塊小砧板,一條二手卡其褲。

  26、假如沒有地方料理,還可以將砧板擺在最上層,做個臨時的操作檯。

  27、建築工人的女兒設法買到了一張小砧板和一條二手卡其布褲子。

  28、好一會兒,Neal一直站在原地,想著自己會舉起這支空槍,把它握在手中,同時從砧板上拿起一把刀。

  29、在砧板上鋪4張義大利生火腿,把漢堡放到火腿片上,包好。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