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板的造句

極板的造句

  1、電能可儲存在由一絕緣介質隔開的兩塊金屬極板內。

  2、一層250微米厚像海綿一樣的薄膜將兩極板隔開,容納有機碳酸鹽電解液,帶電鋰離子在其中流動。

  3、工程師建議,這種材料可以實際應用於製造熱絕緣物質,蓄電池極板,以及用在一些需要減噪減震及緩衝的產品上。

  4、汽車電池往往有較薄的電極板,這使得大量的能量只在很短的時間內快速釋放。

  5、由兩層奈米管道的組成的平板就成為了一個電容器(每一層就如同一個極板)。

  6、這種蓄電池在實際車輛使用過程中,一般都是外面兩片正極板翹曲,穿透相鄰的隔板而造成短路。

  7、這種過度裂紋的情況,雖然從蓄電池的.電效能觀點來看並不礙事,但使極板變得相當脆。

  8、用壓力引起極板位移的電容式壓力感測器。利用電容敏感元件將被測壓力轉換成與之成一定關係的電量輸出的壓力感測器。

  9、這些表面電荷部分地抵消金屬極板上電荷的作用。

  10、實驗結果證明:拉漿法制造的薄極板可以提高活性物質的利用率,改善了電池的大電流放電能力。

  11、在此基礎上,提出了電容器極板結構的最佳化方案及電容式機電轉換裝置的設計方案。

  12、當硫酸放入極板組之間,就會發生化學反應,把一塊極板中所含的電子聚結到另一極板。

  13、該項技術也有所提高,電漿火炬的主要成分是一對電極板,主要由以鎳為主的合金製成。

  14、研究了鍍鉛泡沫碳化矽集流體的結構對鉛酸蓄電池極板的設計引數、正極活性物質利用率的影響。

  15、提出採用拉漿工藝製備鉛酸蓄電池薄型極板。

  16、結果表明,鋁合金雙極板經過化學鍍鎳磷合金後,可以滿足質子交換膜燃料電池的效能要求。

  17、表明透過縮小前過渡段的錐角、加寬下極板調整特性阻抗及採用分散式負載等措施取得了很好效果。

  18、一個極群組是把正極群“套”進負極群內組裝而成的,負極板總是在外側,而且正、負極交錯放置。

  19、提出用拉漿法制造鉛酸電池薄極板工藝;

  20、以熱塑性樹脂為粘結劑、石墨為導電填料,採用模壓一次成型,製備複合材料雙極板。

  21、他們應當去掉場極板和氧化層,並在整個區域澱積一層薄的鋁薄膜。

  22、1912年的那隻蓄電池有12個單體,每個單體由三片極板組成,裝在小的帶軟膠蓋的硬橡膠殼內。

  23、定量地分析了圓弧極板型差動電容式感測器在測量主軸迴轉誤差運動時的原理誤差。

  24、因此,是大顆粒硫酸鉛晶體的積累導致了負極板的容量逐漸下降,並最終使電池損壞。

  25、用有限元方法分析了鉛酸蓄電池用三維網路碳化矽板柵和極板內電流的分佈。

  26、介紹一種用於液體特性研究的光電液滴感測器(PLDS),其原理是基於插入液滴內部的光纖,及由滴頭和環形極板構成的電容感測器。

  27、在等離子體中,鞘層在控制帶電粒子向極板(或靶材)方向運動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28、分析了正極板開裂的原因以及預化成時充電時間、過充電和洗滌工藝對正極板開裂的影響;

  29、實驗表明,縮短髮射極板寬度能有效地提高卡尺的精確度。

  30、利用測量電解液中IR降以計算電流密度的方法,測量了兩種負極板的電流電勢分佈。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