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洲怎麼造句

滿洲怎麼造句

  1、日本加入第二次世界大戰是為了在滿洲和中國獲取更多的土地資源,在南亞得到重要的原料。

  2、這些標記提醒人們,這片與滿洲接壤,位於莫斯科以東七個時區之外的的西伯利亞地區,是一個猶太人的共和國。

  3、最後日集錦本佔了上風,並在1931年把滿洲納入其帝國範圍之內。

  4、日本人起源的問題是有著政治影響的,與彌生文化之間的聯絡曾被用於支援二戰前對朝鮮和滿洲的吞併。

  5、幾天後,長崎遭到原子彈轟炸,那個動物園獸醫隨著幽靈般的滿洲帝國在歷史舞臺消失了。

  6、沒有強大的盟友來全面資助戰爭,日本是否要越過滿洲的地界都必然是要被質疑的。

  7、但對於許多中國人來說,敵意早在1931年日本侵入滿洲國時便萌發了。而對於韓國人來說,則是在100年前日本對它的吞併。

  8、與韓國和滿洲的'緊張關係導致了1894年到1895年的中日戰爭(Sino-JapaneseWar)和1904年到1905年的俄日戰爭(Russo-JapaneseWar)。

  9、當時的皇帝咸豐逃亡滿洲的祖傳園林(避暑山莊),他的同父異母兄弟恭親王(奕,PrinceGong)在如此絕望的境地下,留下來談判。

  10、1940年,千代子憑藉在滿洲國拍攝的一部電影開始了她的職業生涯,滿洲國是日本扶植起來的滿族國家,是日本統治亞洲企圖的一部分。

  11、有一些人,特別是那些有意搞臭馬歇爾和杜魯門政府的人,認為就是由於這個停戰協定才使蔣未能征服滿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