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戰怎麼造句

打戰怎麼造句

  1、許多工人相信了這一點,他們說,他們不會去打戰。

  2、他根本就不想打戰,但在他辭職後不久,他就同意指揮維吉尼亞州的軍隊。

  3、然而,在這邊境地區的美國人對範布倫總統感到很生氣,他們認為範布倫太軟弱了,因為他並不想打戰。

  4、法國也不想打戰並且願意懷有敬意的接受特使的訊息傳到了亞當斯這。

  5、每當寒風吹起,它們就顫抖起來,枝葉直打戰。

  6、恐懼,戰兢臨到我身,使我百骨打戰。

  7、南方國會於1865年3月通過了一項法案,這項法案同意奴隸可以當兵打戰,不過這項法案並沒有讓當兵的奴隸成為自由人。

  8、經驗豐富的校官們說:“讓這樣的人員用這樣的裝備去打戰,這是對我們部隊犯罪。”

  9、這並沒什麼區別,因為在與印度打戰的時候,我們也是用中國衛星收集資訊的。

  10、偶爾他也會走近,雙唇繃緊,牙齒打戰,露出一個緊張的微笑。

  11、“謝謝,陛下。”愛德蒙說,他的牙齒在不停地打戰。

  12、我們沒有足夠的軍隊來保障國家,而伊拉克部隊也已經顯示出了他們沒有了力量也不願意自己去打戰了。

  13、他渾身發抖,牙齒冷得格格地直打戰。

  14、在那打戰的時候我的城市是個戰場。

  15、刺骨的北風凍得戰士們牙齒直打戰。

  16、聖誕節是全世界大部分國家最興奮的節目,它的光照亮了整個世界,甚至連那些正在打戰的國家都暫時停戰。

  17、先生們,打戰不只適合於強者,有警惕性的人,有活力的人,有勇氣的人都會打戰。

  18、腳是站住了,卻分明聽到自己牙齒打戰的聲音,鼻子一定是立即凍紅了的。

  19、你知道,關於締造和平,並不是說一定要有一天世界停止打戰。

  20、時間過去了,他們打戰對外國的嚴重的'依賴依賴心侵蝕了他們的意志力。

  21、或者,我們可以判定,真實的力量是在我們派遣軍隊去打戰前,先提出艱難的問題。

  22、叛徒嚇得兩膝直打戰。

  23、就在麥迪遜當選美國總統之時,英法兩國之間仍在打戰。

  24、他站在那兒好久好久,牙齒即使不是怕得打戰也早巳冷得打戰了。

  25、此時此刻我們緬懷兩次世界打戰中死去的人們。

  26、獲勝後,公問我們為什麼能獲勝?回答說,打戰,靠的就是勇氣。

  27、春秋戰國時代,一位父親和他的兒子出征打戰。

  28、侯賽因先生的律師說暗殺者是伊朗支援的什葉派教徒,他進行鎮壓是正當的,因為伊拉克正和伊朗打戰。

  29、巴爾幹半島是歐洲的一部分,位於亞得里亞海和黑海之間,許多國家都聲稱他們在巴爾幹半島擁有特殊的利益,而且巴爾幹半島的一些國家也正在相互打戰。

最近訪問